前一篇日記我刪除了,我想該看的人都看過了,該偷的人也都偷好了,這是我原創版,盡量不拿朋友轉貼的文章,才符合原創,那一篇很好笑我有點心動了,然後就動手了,不過他有的日記都是我幫他貼的,

很多網友都說他很帥,看過他的人都很失望,因為照片跟本人當然會有差,當然別人所謂的"失望"跟一般人比起來還是很"帥"的

我在納悶?會什麼有時後我的日記有時人氣很多?我看過最高是一天800多,原來是他在他日記把我的日記連結了,我們說好了當初是不能公開對方日記的,自己寫自己的

上禮拜我朋友在xxx後台看見有人在孤狗搜尋 "李歡" 找我幹什麼呢?哎!真是造孽,放那麼帥的照騙,搞的有些人晚上覺都睡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