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豔陽高照,我水噹噹的皮膚有點受不了,曬一下子整個白裡透紅,今天是母親節,每一年都是一樣過的,一起吃飯沒有什麼好提的,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每一種節日好像都變成公式化了,也失去它原有的意義

孝順父母是每一天都應該做的事,我覺得長大了對自己負責不要讓父母超心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今天我又刪掉一些人的msn ,因為我覺得我們沒有共識,聊天也聊不出感情跟火花,所以就刪了,我的msn目標是保持在10個人以內,有些人加了只是在剛開始加的幾個禮拜有在聊

然後慢慢的也不見對方上線,還有一些人明明在線敲對方一點動靜也沒有,這種的我都刪掉了,今天開始要認識一些新人,豐富自己的生活,這些人看了就心煩,最近都提不起勁,沒有什麼新鮮事,生活過的很悶,應該要找一些人,找一些事來罵一罵,讓自己心情開朗一點

大太陽底下真的一點新鮮事都沒有,好無聊,好想去泡海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