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後台會看見兩個人,張先生跟彭先生,怎麼現在明星外型都這麼普通
我們長這麼帥的都在這邊哀聲嘆氣,上帝真的很公平
現在人想當名星想瘋了,不紅的也要想辦法搞點新聞,讓自己多曝光
最近的台灣版蘇珊大嬸無心插柳,卻紅透整個地球,你說那些小咖的歌星看了會不吐血呢?
人有時後太強求反而得不到,有時後你不想了,機會自己就來了
不過小胖靠的是實力,不知道他"轉大人"沒?如果還沒還在發育那就要小心了
能撈多少是多少,不然搞不好發育好了聲音變的很低沉,很快的就會被人陶汰

  我的觀念是這樣;

讀書是為賺錢,既然現在有錢可以賺,先賺在說,書以後可以讀
以他現在這種氣勢要撈個幾憶不是問題,一般人出社會一輩子都賺不到這麼多
所以如果是我兒子,我會鼓勵他休學,先賺錢,我們要顛倒過來,逆向思考,時機"醜醜"
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體諒我這個吸人血的老爸所說的,有錢最好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書讀那麼多也沒用,說真的有幾個是為念書而念書?
現在念書,補一大堆有的沒的,還不就是為以後能念好一點的大學
大學畢業後,頂著名星學校文憑找工作容易,全人類最終目地都是一個字"錢"
書念的在高,是博士又怎?女的最終還不是在廚房炒菜伺後男人

現在人很假,如果小胖他爸媽真的要他以賺錢為優先考量,人又會開始批評他父母了
靠!你們懂個屁,不知道我剛說什麼嗎?那好,麻煩這篇日記在往回頭看一遍

小胖...你要聽我的話,先賺錢比較重要,我不會害你,但是記得一個字"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