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個朋友msn,他告訴我,如果那一天連她最自信的容貌都變老,她就不想活了,人都有一項最引以為自豪的東西,我可以理解她的說法,就像我,那一天我不罵人不頂嘴了,這世界應該末日了

        我常常在想我身上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自誇的?如果我說是,善良,有愛心,很帥....那個誰又在吐了,趁熱吞回去,人家懷孕的也沒你吐的這麼兇,這些人家都會說你太假,不懂謙虛,可是我就真的就是有這些特質啊,為什麼說實話,別人又要說你彭風,自我膨漲?

        或許我真的應該謙虛一點,現在人都怕聽到真話,喜歡聽謊話,而且也沒幾個人敢說真話,話鋒一轉在回到黑人事件,很多人成立什麼團的幫小S打氣,我想這種應該都是小朋友才會有的行為,3,40歲的人會覺得那樣行為很無聊,不過,這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

        有一天當我們年紀有了,再回首,你會覺得自己當年,年少輕狂,不識愁滋味,那種日子才是你最無憂無慮的生活寫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