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每天都可以吃到雞肉,但是現在要看到活生生的雞可不容易,以前家裡有養雞,到了大了每次媽媽要殺來吃的時後,我都很不捨,尤其是母雞,她會下蛋,很神奇,似乎這蛋源源不絕,每天一顆,等到她完全生完,在把雞蛋一起拿給她孵,時後到了,一隻隻的小雞破殼而出,從此每天都可以看到母雞身邊都帶著一群小雞覓食,心裡頭感覺暖暖的

         人生如戲,但生活不是在演戲,每天要活的踏實一點,實在一點,就算你今天房間有點亂,還有一大堆髒衣服堆滿角落,就算今天穿的不美麗,容貌也有點老了,就算單身一個人,那又怎麼樣?一個人就算寂寞,兩個人就一定快樂嗎?

         前幾天剛好跟一個朋友在msn聊到愛護動物的問題,他跟我說我們要愛護動物,我說對啊,因為他們真的很好吃,我朋友就直接打了兩個字"白癡"不對嗎?難到你不吃雞,豬,鴨,鵝肉嗎?我到底那裡說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