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變成鄰家男孩
我變得不愛說話了
一下子覺得變得很有氣質
想罵人也罵不出來了
什麼事都不想做
腿酸手軟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大概是更年期到了
最近常覺得無慾無求
一點雄心壯志都沒有
馮人就嘆氣
說話像放屁
現在出門都不太愛整理儀容
有多亂就多亂
我懶的理別人眼光
今天天氣有點冷
本來收起來的外套特地找出來穿
今天小週末,一點都不開心
我想要變壞一點
我不適合走鄰家男孩的文藝氣息
本來昨天要跟網友碰面
想說應該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最後關頭結果對方說
她老公今天要帶她出門
上餐廳吃飯
老公?
我又是第三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