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去7-11買東西,一進門看又是無人,靠!便利商店以後乾脆就改無人自助的店就好了,這是白天耶,說不過去,白天一般都有2個店員,在怎麼忙櫃台至少要留一個人看著,真的不是我愛挑毛病吧?

就是因為這樣後面差點發生打架事件,我來說個清楚,我一進門,結果不久後面又來一個大嬸,你看多扯,來兩個人了店員還沒出來,等店員出來了,他不知道那個人是先進來的,問題來了,敬告:

我來教大家什麼叫禮貌,因為妳們不會做人嗎,非得要人家講

這時後如果一個好的店員,看見兩個人應該是要問,誰先來的吧?結果更扯的事發生了,那個大嬸居然自己先開口跟店員說:腦娘要,藥藥藥...藥什麼



那偶算什麼?我不算帥哥嗎?大嬸不一定都會唱歌,也不一定都是叫蘇珊,妳....英國來的?懂不懂什麼叫不要插隊?妳是沒在看新聞?做人基本禮貌不可以插隊,這個要人講嗎?這位大嬸居然好意思自己先開口跟店員說她要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是阿拉丁神燈,我看她說到"要"那個字,我就插嘴,以不到一秒的時間說完四個字"四包七星"錢在遞上,這個店員反應也很快,本來他是不看我的,不過最後他也先拿煙給我,旁邊的大嬸都沒吭聲,因為她知道自己是後來的

其實平常我都會讓的,只是有時後真的不想等了我就不會讓自己權益損失,我這樣不算 " 凹蠻 " 吧!

這個社會真的是病了,插隊都不會不好意思的,還有啊!有些生意人很怪,明明就這個顧客先上門,他就不先幫這個客人先服務,讓後來的人捷足先登,生意雖然很忙,但是客人誰先上門要喵一下,這是奇檬子的問題,如果把客人惹毛了,有些人是很容易為小事生氣的,但是你能說他錯嗎?是你大小眼耶

如果今天是為了這種事客人跟你大小聲,你今天一天心情應該都不會好過吧!時間很寶貴,誰都不願意等,可是該他時,你幫別人服務不鳥他,這說不過去的,下次眼睛睜大點,別忽略誰,有些人脾氣不是那麼好的,這時客人生氣,理虧的是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