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誰,沒被我罵到的,請揮個手3.gif  我寧願被人家當神精病,也不願意把怨氣往肛門裡吞,會憋死的,有的人就是一直忍氣吞聲,這樣才可怕,然後一下子全爆發,那種怨很可怕的,地震就是要一次次慢慢釋放能量,不然呢能量累積到極點才爆發,大家就死光光

人 的脾氣就跟地震一樣,有氣就放,為什麼有人睡到半夜會被另一半給殺死在床上的?為什麼平常在別人眼中是好太太,好鄰居會殺夫,殺婆婆...我想這些人平常 就是受到很多冤氣,一直忍忍忍,這樣的後果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但通常是你亡,她被抓去關而已,雞雞被切掉了,也接不回去,就算接回去也不好用了

今天下午又看見我最不想看的新聞,張雅琴播的台中女保險員被分屍烹煮的新聞,吃人肉?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那個畫面,這新聞很久了,但是我一直忘不了,因為我女朋友就是做保險的,我妹妹也是耶,不想說了我會想到鬼,很可怕,等會我連自家的廚房都不敢去了

明天晚上12點我在來對鏡子削蘋果好了,看鏡子裡面會不會跑出來,我未來老婆的臉,以前就聽說過這一些奇奇怪怪的偏方,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那個膽試看看,以前我們念書時流行過碟仙,雞皮疙瘩又來了,很多人玩過才對,那種事科學就沒辦法解釋清楚,為什麼它會自己動?

按照基督教的說法,到理很簡單,所以上帝要我們別碰這種東西,世界很小宇宙無限,我們甚至不知道它有沒有邊際,為什麼人會被安排在宇宙的這一小塊地方,人是這麼憑空就出現的嗎?宇宙這麼大不應該只有人類的存在,這不合羅輯

不久前在聖經約伯記看到一句話,地球是懸在空中的,感覺這句話的意思是有人把地球掛上去的,如果是這樣那宇宙對這個人來說並不大,因為他可以自由來回穿梭,上帝說祂可以細數宇宙每一顆星辰,這麼說那宇宙等於是在祂的眼下而已,聽起來很神奇

一 般人沒辦法想像,耶穌跟使徒說過一句話,只要信心夠,你可把這座山移動到那一頭,可能嗎?換個角度想好了,許浩平前主播用了一個比喻,你把螞蟻抓起來,這 要好好拿,不然不小心又被誰給偷拍po上網了,從這頭放到那頭,如果人是那隻螞蟻,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才一眨眼的功夫,我怎麼可能被移動那麼遠?如果是用 丟的距離更遠,對人來講把螞蟻丟多遠很容易,可是螞蟻他不知道,他會覺得莫名奇妙

你把螞蟻體型換成人的體型,這一丟,人可能會被丟多遠呢?我們還只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生物,如果是造物者,你看祂的能力有多大?沒人知道,所以人的思想太狹礙,想像力也不夠寬,或許螞蟻還太大隻,你可以換成是細菌,沒有人能細數宇宙星辰嗎?

螞 蟻跟地球的關系,有如人跟宇宙,人看這個地球也不過如此,同樣的上帝看這個宇宙也不過是他的小工程而已,以前求學老師講過一個理論我很喜歡,他說直線不是 這頭到那頭最近的距離,如果把宇宙看成一張紙,中間畫一條線左邊是a右邊是b,你把紙對折,a點到b點重疊,你拿筆往a跟b重疊的地方穿過去,那才是最短 的距離

不管多遠穿越的時間只有不到一秒而已,或許有人又會問,宇宙不是紙也不是平的,那我反問你,你又怎麼知道宇宙不是一張紙,你看,你又用人的羅輯再思考了,哎!白講了

發表於 2010年4月1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