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後有個朋友媽媽跟我說,她去超市買東西,碰到一個店員對他很不禮貌,朋友媽媽問店員這個那個東西多少錢?店員嫌他太囉嗦了,跟她說:不買問那麼多幹什麼?

各位老板,以後用人要看清楚一點,這種店員就別用了,簡直就是搬塊石頭在砸自己的腳,自己店的商譽都被這顆老鼠屎給沾汙了,就算你請的是一個貌美的女店員,不過在顧客眼中她頂多是一顆最美麗的老鼠屎

我沒有在現場,不然我會把場面給搞大一點,看是妳不要臉,還是我不要臉,這種人就是欠缺再教育,搞不清自己的工作是什麼,其實現在手機都可以錄影,電視台很樂意民眾提供這種影片,不然上傳到自己部落格,給大家看看是那家店員在做怪,現代人想出名不難,看你是要以那種方式出名而已

現在手機有錄影功能,很多人惡形惡狀都被看不慣的民眾私錄在給電視台播報,民眾不知不覺隱私就被侵犯了,誰都不知道自己那天會上電視,所以我出門在外都很規矩,不敢亂來,如果是我長的太帥被當成蟋蟀哥被偷拍就算了,如果是不好的事被偷拍,上新聞可就不好看了

不過誰敢亂偷拍我我一定告到底,因為未經過本人同意,前一陣子護士虐待老爺爺的新聞很熱門,如果影帶不是那個護士自己上傳的,我覺得她應該也有權利告那個幫她出名的同事吧?因為這是兩件不同的事,虐待規虐待,但影片未經護士本人同意的話就上傳應該也是侵犯到那個虐待老爺爺護士的隱私吧?

現在的人都長個頭不長腦子,每天看新聞都不知道警惕自己,什麼事能做,什麼事不能做,第二次護士陪老婆婆去看爺爺,爺爺的手一直把護士往外推,怕死了,呵呵,人都有犯錯的時後,知錯能改前途無量,我原諒那個護士,人只有在犯錯後真正改過才能進步,我相信以後她的人生會不一樣,或許比我們過的更精采

其實當護士真的很辛苦,為病人把屎把尿的,現在人可能連自己親人的都嫌髒了,護士沒功勞也有苦勞,你會覺的對方有拿薪水,就算是真的很高的錢,現在的人要你去幫陌生人把屎把尿都還不一定有人想賺這種錢

4年不算長的時間,或許護士的玩笑開的過火,但功與過應該可以抵消掉了,老婆婆都沒說什麼了,旁人有什麼權利不諒那個護士?可見那個護士也不是那麼壞,如果平常跟老爺爺老婆婆處的不好,當天事情爆發後,老婆婆的態度應該不是那樣的冷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