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深夜上便利商店買東西,一進門都看不到店員,然後聽到有人上門店員才匆忙從後面跑出來?不知道是店家被搶怕了為了店員安全考量才叫店員躲到後面去,還是根本就是店員偷懶跑到後面睡覺去了?

做生意做到這樣也真憐的,那為什麼不乾脆花多一點的錢請身材高大的彪形壯漢顧店就好?不要為了省錢老是請一些廉價勞工,對雙方都不公平,小孩子晚上就應該正常睡覺去嗎,如果真的發生搶案請一些瘦小工讀生,或是身材不壯碩一點的店員,根本敵不過搶匪

搶匪也都很聰明的,要搶之前會先觀查地形,店員身材高大他大概也會考慮放棄吧,不然深夜搶零錢不超過一千塊的超商,還找個高大的店員下手不是找打嗎?人家說捨得,捨得多花一些錢請個狀漢顧店,就算真的發生搶案,商家的損失也會小一點

不要老是請一些弱小工讀生,真的搶匪來搶,只能任人擺布,膽小一點的就像我,我可能會跟搶匪說:首先,先裝一個孝男白瓊的臉,嗚嗚嗚....大哥你別殺我,我幫你搬現金,保險櫃密碼,要死,通通都給你,還有啊你覺得錢太少,旁邊還有提款機,榔頭我早就都幫你準備好了,這一點以後被補了別在媒體面前說我是幫兇,拿去敲一敲現金拿了你趕快跑,別殺我就好

現在店員都學駝鳥躲到後面去了,擺明了邪勝正,丟臉丟大,而且店家這做法也不對,深夜無人諾大的店空無一人,擺著一堆零食,根本是引人犯罪,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想過一件事,趁店員還沒出來之前拿布袋去裝那些美食在飛快逃跑,很容易就得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