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謊言跟笑話

我愛你:
是啊!!!這句話是真的,但是......只限定在你們還沒上過床之前

我不一夜情的:
那個人跟我見過面,沒跟我上過床的請倒立

我真的真的......不在乎你的長相:
可是長的醜一點跟沒照片的人跟你留言,你...好像也不太理人耶

有一句話說:唯女人跟小人難養也!小人我知道,養越久都長不大,所以難養是一定的,永遠是小人,但是女人難養?這我不懂,我感覺女人都蠻好哄騙的,不然網路為什麼一堆人都罵在男人不是好東西,女人被騙罵男人,沒被騙的,她道聽塗說也跟著瞎起鬨

男人粗枝大葉,女人天生不是比男人心細嗎?怎麼還會被騙?女人都是以受害者自居,聰明的反被笨的騙?這點很諷刺,男人被騙了自認倒霉,很少會在部落格大聲張揚,導至一般人以為只有女人會感情受騙,男人感情受傷這種事就被人們給遺忘,女人不同了,由網路文章就可以知道,這世界藏了多少怨女

有些事情可以以性別區分,但是有些事是不能這種分法的,感情這種事誰不是東西,就不該分男女,男人沒受騙過嗎?女人沒騙過男人感情嗎?看看這些網路文章,幾乎百分90只要談到感情就只會把男人寫的一文不值,我真的覺得女人已經騎到男人的頭上,還有點趕盡殺絕的作法

現在不是遠古時代,不是靠出蠻力使勁幹活,靠的是頭腦,誰有本事,位子坐的高,同工就應該同籌,不應該分男女,這種事我想大家都很認同,怎麼唯獨感情的事,女人一直把自己當受害者?果真應驗一句話,弱者,你的的名字是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