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愚人節開始
我給妳們兩條路選澤

一條生路
一條不歸路

喜歡看轉貼文章的人
到我左邊連結
我的痞客邦去看

喜歡看我瘋言瘋語的人
就到此與我新浪論劍
這是一條不歸路

一旦看上癮了
就難以自拔了

警告:
這裡日記沒有什麼可以讓你們學習的地方
有的只是我自己內心想說的話
天南地北,想到什麼我就寫什麼

bye the way (BTW)就是"對了"
很常用,不會英文沒關係
但簡單要懂

再一次

Bye The Way 如果你去WC上大號
或稱作"做巧克力蛋糕"
蛋糕是浮在水上
那表示你吃的太油了

這是朋友跟我說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本人只提供訊息
不保證是正確
自己去求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