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裡面有不少高畫質的圖片,非常的美,我特別喜歡胡畔旁有一艘小船那張,我說過了既然大家都有的東西我就不太喜歡上傳,何況是在作業系統裡面就有的照片,我一直不太敢連上網,我才剛灌完用沒幾天,很不上手

以前只要微軟(這名字翻的很敏感,尤其對一個中年人來說,某些器官大概就是這種狀況)有出新版本我就會馬上灌來用看看,不過直到最近vista我就不跟了,很多人反應不好,人的毛病就是新的就是好的,可是自己卻用不慣,還是要硬去用它

windows 7 我還要用一陣子才會習慣,不過它很多資料夾都是打不開,對一個好奇心重的人來說很痛苦,而且也不敢連上網,怕被抓,我覺得XP就很好用了,不會在去跟流行,在dos的年代我沒跟的上,甚至連95,98的年代我都還是電腦白癡,連聽都沒聽過,我對電腦很不削,後來我朋友教我開始用電腦,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從此淪陷在網海

大家都在用98第2版時,我回到dos,95,NT4.0作業係統,把以前沒機會碰的東西都慢慢摸熟,十幾年下來我離不開電腦,這還不打緊我還跑去從事賣電腦,徹底跟興趣結合,那一陣子認識不少對電腦有興趣的同好

我這個人有壞習慣,對感興趣的東西,可以整夜不睡,終日與之為伍,而且不膩,好了,就寫到這,我不囉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