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像中偷看人家洗澡的都是男人,今天如果換成被偷看的人是男人,一個身材無懈可擊,如雕像搬的男人,女人不會想偷看嗎?這麼說好了,假設旁若無人,被偷看的人也不知道妳在偷看,妳會看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叛逆,不過我外表看不出來,別人要我往東,我就偏要往西,因為西邊可以學唐三藏去取精,往東好像就沒什麼地方好去的,我很主觀,自我意識很強,說話又直,得罪不少人,不過我完全不在意,這樣別人更氣

曾經把一個同事氣到發抖,我們沒吵架,只是討論一些事,意見不合,你一言我一句,對方受不了我的強勢,也不是什麼強勢,就是我可以對方說什麼,我會回到對方啞口無言,從小到大吵假真的沒輸過,打架我就不敢說了,我也不是什麼彪形大漢,動粗我不一定淫的,所以我不跟人打架,實在也是一方面怕打輸,面子掛不住

看人說人話,見鬼就說鬼話,人要學的圓滑一點才不會吃虧,我父母是很開朗的人,對小孩子教育方式就是軟硬兼施,爸爸媽媽是很明事理的人,我們兄弟姐妹幾個都很爭氣,做姦犯科的事從來不碰,這歸功我父母,他們人品不錯,身教不如言教,不是我自己在誇自家人,上樑正,下樑那敢歪

我從來沒看過我父母打架,吵架的話,那可要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可以買串鞭炮來放了,冷戰到是有,我們幾個小孩甚至各自有家庭感情還是很好,不過是他們好我不好,我還是單身一個,很孤單,我缺錢花弟妹都會給我,從來都不用還的,不過他們跟我借,一定要還的,因為我比較不會賺錢,每一分錢都是我的血汗錢,你們不可以這樣對我

其實我的金錢觀不好,我不太愛錢,上帝把我教的很好,錢夠用就好,我從來沒有缺過錢,但也從來不曾很有錢過,不過我覺得我很富有,有錢不等於富有,富有不一定是有錢,我的富有是金錢買不到的,只是一種心靈上的富有,可能你們很難懂,我自己也說不清,既然說不清我就不說了



感情還要繼續流浪,朋友說亦正亦邪,分不清我是好人還是壞人,前不久有個很愛我的人說:我也不是什麼好人

不過那是對方在要求我開視訊我說我沒有,她才這麼說的,人就是這麼可怕,當他得不到某樣東西的時後,醜陋的嘴臉就會浮現,最近我刪掉很多msn上不常聊的人,可是有幾個很怪,我刪了對方一直在加我,我刪的都是大半年不聊的,也不是很熟的朋友,我覺得沒有必要在留這些人,讓msn乾淨一點

如果我們沒有見過面,沒有過露水姻緣,我也不曾愛過妳,我不可能在視訊上裸露的,別想太多,因為我對愛過的人有信心,對方不會出賣我,就算出賣我,她們應該很清楚我的個性,就是報警抓人,在要求賠償,我剛好順推舟,推出個人露點寫真,好好賺大賺一翻

陳冠希很笨,他應該學我這樣,一定會更紅的,反正別人都看過了,就大方出寫真集,再另造一個事業上的高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