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用再久也要充電,人累了要休息,如果是已婚了對另一半膩了,新鮮感沒了,可以出軌嗎?當然不行,所以說人一結婚要從一而終真的是很可憐

一般人在公司要呆8小時,佔了人一天1/3的時間,所以選擇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很重要,錢倒是其次,要百在第2順位,不然你就就會有一種求生不能,生活在人間煉獄的痛苦感

對自己上班的地方要有歸屬感,上班像度假,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這樣上班才有意思,你活著才有意義,有了一個滿意的工作環境,我們在一步步求"好" 

現在人眼光都往高處看,找工作嫌薪水太少,寧願要一份高薪工作卻是渡日如年的苦撐著,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所以現代人老的快,壓力有時後是自己給的,因為你要高薪,高薪面對的就是高壓力

以前我做過保險,賣過房子,那種壓力很大,一朵鮮花還沒綻放,就開始枯萎了,有一天我告訴自己,真的要這樣過一生?我又沒家庭負擔,錢賺再多,花不掉的都是遺產,我不想這樣下去,我要對自己好一點,我丟掉以前所有一切該丟棄的

第一我先辭官,把自己房間粉刷一遍,丟掉不必要的東西,把房間擺設通通好好重新擺放,空出一小部份的空間當吧台,我要房間看起來像在酒吧一樣,雖然不太像,但是我要的只是那一份感覺,感覺我這個人又重新活過來了

現在我看什麼事情都覺得很美麗,連以前覺得很討厭的人事物在我眼裡也不在那麼惹我厭,生活沒有了壓力,我開始有比較多時間去思考更多的東西,現在我過的很舒適的生活,別人在我眼裡,我的感覺就是....你們很可憐,真的,為了生活,拼死拼活

人家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可以自轉,大家都在抗議北市高房價的時後,為什麼不自己想一想,搬到南部,你真的非得呆在台北嗎?我現在住的市區,房價便宜的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說,不用300萬就可以買到20幾坪中古透天,有車庫,車庫上頭還可以當空中花園,這可是市不是縣

我現在什麼都不缺了,唯獨敢情一直是空著,感情這種東西是可有可無,喜歡跟誰就跟誰,我不再強求了,我覺得我用過的人也已經太多了,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