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一天我在回家路上某個轉角路口看見地上一堆散落的東西,裡面有,健保卡,皮包,眼鏡,文件....裝這些的包包靜靜倘在一旁,我在猜這可能一件搶案,搶匪把搶到的東西拿到這裡來翻看,然後隨手一丟,我發現裡面還有聖經跟一本跟聖經有關的書,基督徒不知道要被迫害到什麼時後?

後來我把那些書都拿來看,因為當時還有幾個認識的鄰居剛好跑步到那裡,有人證之下我才敢拿,不然我也不敢亂拿,那本小本的書非常好看,不過有一些關點我不認同,現在宗教同樣信上帝可是對聖經解讀都不同,那本書說基督徒不可輸血

聖經是有說過以色列人不可以蚩有帶血的肉,血是生命,必需要將血放掉才能吃,這本書卻把它姐讀成基督徒不可以輸血,如果基督徒發生車禍急需輸血呢?

我不願意多寫有關聖經的事就是這樣,怕誤導別人,那本書叫"辨明聖經的真理"最後面是有耶和華見證人....這本書用了一個比喻,如果醫生告訴你要禁酒,難道你可以把酒輸進血管嗎?答案當然不行,它說同樣的輸血也不行....

可是當一個基督徒發生車禍如果輸血就可以救活,不馬上輸血就會死,你是要輸血還是等死?這本書的解釋是這樣寫的:

"他會考慮多種不必輸血的治療方法,........"這種說法是很矛盾,動手術,發生車禍這除了輸血應該沒有其它方式可行

既然每個人都對聖經有不同解讀,那我也來說我的看法,不過我改天再說好了,現在沒空,我要查一些經文才能寫,總不能瞎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