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跟阿婆相逢黃花樹下,她告訴我今天要去外縣市找她女兒,我說騎妳這台三輪車?她說不是,猴,是騎機車,蛤

李歡:妳都快進棺材,八十有二,還會騎機車,比我利害
阿婆:我騎30幾年了
李歡:妳有機車駕照沒?如果沒有機車駕照那妳真的太機車了
阿婆:....無
李歡:(((先轉過頭害羞三秒鐘)))我嘛無
李歡:但是我有大客車駕照

。。。。。。。。。。。。。。。。。

昨天阿婆在垃圾堆不知道是無意還是不小心,又翻出一條有透明盒子包著的麵包,她問我,這可以吃嗎?我看了一下,挺新鮮的,別浪費.....當然不可以

感覺我家附近的住戶都蠻浪費的,東西可以吃可以用就拿去丟掉了,怎麼不丟個漂亮一點的女人出來?就算這塊麵包沒壞,我也不可能跟阿婆說可以吃,事實上那塊麵包沒弄髒有包著,連我看的肚子都餓了,等一下趁阿婆不注意我先偷咬一口好了

看到阿婆就讓我想到我祖母,她跟阿婆一樣高,都是屬於袖珍雞母型,人家說交朋友不分年齡,聊的來俊重要,你們從我身上就可以驗證,有一些老人很好相處,五四三都會跟你聊,連她家的能說不能說的家醜都會跟外人說,高級一點的還能跟他們談笑風生,最差勁的就是一言不合,一拍兩散

曾經去找一個朋友,遇到一個隔避的阿婆,這個老人家就很討厭,首先,我是去找我朋友,她問我找誰?她跟我說他不在,態度很不好叫我肥去,完全無視於我是一個帥哥,看到鬼,大清早的,我也不是來找妳的,再說我站的地方又不是妳家,全家也不可能是妳家,還叫我"轉轉去"

通常我對這樣的人是不會客氣的,我不會管妳是老的還年輕的,是男是女,最後我們差點吵架,沒看過這麼討人厭的阿婆,狂吠不停,諷刺的是她兒子也在旁邊,連吭都不吭一聲,這樣妳們就知道這個阿婆有多顧人怨,我猜她大概都鄰居處不好,我猜她家應該也沒養狗才對,應該也不需要養才對

最後我看著那個阿婆說了一句,這條路也可以出去吧?她回達我,問那麼多做什麼?這個時漏的我已經怒火中燒了,我轉過頭望著天說:誰?誰在跟我說話,然後又轉過頭去看著阿婆說:是妳在跟我說話嗎?我剛剛不是在問妳耶....阿婆兩眼放光狠狠的瞪著我

然後我就高興的離開了,不知道有沒有氣出病來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她兒子在旁邊不用緊張,誰是誰非她兒子比我清楚

妳們猜這個當兒子的是怕老媽呢?還是遵敬老媽呢?可憐的老人,可憐的男人,我們要敬老尊賢,但不是每一個老人賢人都是可敬的,這一點你們要明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