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部長那一句,執行死刑等於自己殺人?我想問問她,法務部長是要幹什的?不就是執法嗎?她自己也說要順應民意,可是民意要你做的事,妳卻逃了,我是對事不對人

她的情況就是跟我之前說的我不願意當律師是一樣道理,我沒辦法睜眼說瞎話,為犯人說好話,可當犯人辯護律師你就必需要為犯人說好話,讓犯人脫罪或減輕刑責

有些職位還是要考律一些性別問題,怎麼說女人總是女人,比男人心軟,換做我我也不敢執行死刑,雖然說對方罪足以至死,但是是你下的命令,人家才死的,現在事不關己,所以我要很大聲說,王部長妳這樣不順應民意是不對的,我想,妳是真的下不了手,因為妳是女人,男女本來就不平等,身心狀態都不同,要換成武則天...嘖嘖

我們有請則天大聖皇帝親自出馬,殺無赦

皇恩浩蕩

洩主龍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