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仙地震那一天你當時在做什麼?我看見一些人表情像便秘,大便大不出來的驚恐,靠!!!看你平常一副盛氣凌人,做威做福一付欠扁的模樣,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噗....

因為平常沒事我就喜歡在我家附近的公園蕩鞦韆,所以我對地震當時人在地上沒什麼感覺,不過還是有一秒我傻眼了,聖經說,審判的日子來臨,日月會暗淡無光,星辰隕落,天會裂開,耶穌會從那個地方跑出來,天上有千軍萬馬,氣勢奔騰

光憑想像就很聲勢浩大,有一天我站在天空下想像耶穌來的情形,幻想耶穌把地球像水晶球一樣握在手中我感到很害怕又很驚喜,喜的是,我這一輩子做的事對的起自己的良心,怕的是,耶穌審判人的標準跟我不一樣



聖經說義人要得救都很困難了,何況是普通人,既然是這樣,那我幹麻還信耶穌?是因為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人要有生活準則,聖經就是我行為的標準,我一直在朝著上帝給我的標準一步步走到上帝的國度,人活者不能沒有標準方向,就像國家沒了法律,那世界成什麼樣了

雖然我知道我上天堂沒希望,但起碼也要對的起這個世界,不要當一個垃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