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有點世界末日,地震不斷,是真的現在沒戰爭人太多,上帝要毀滅一些人?還是人壞事做多了,要開始審判這個世界?如果你不想上天堂,起碼要讓自己不入地獄,算計別人的事別做,那怕一件微不足道的小善事你應該要做,沒人知道?你的良心知道,上帝會知道的

台灣最近有個賣菜的婦人上了國際頭版新聞,做善事不用刻意怕別人不知道,有人會幫你口耳相傳的,傳到京城,你就跟中狀元一樣出名了,人出了名你才能做更大的善事,人紅了,人家知道你,就會來幫你成成一些事,本來一天可以賣100塊,出了名可能就是一天賣1000塊,這樣你可以運用的錢就多了,但是...

錢越來越多的時後,就是魔鬼試探你的時後,如果你能堅守的住,可喜可賀,就怕在這個結骨眼走偏了

慈濟很有名,本來我心中想的慈濟是,人仁慈的,有一天...

慈濟東西是別人不要捐給你們的,如果有其它人用的著,你不是應該免費給用的著的那個人嗎?為什麼還要用買的?不過這也就算了,還跟去"買"的人討價還價

我以為去慈濟醫院看病應該不用錢的,看病居然要錢耶,我覺得這已經失去大愛的意義了,台灣雖然說不貧窮,但是新聞還是看的見,有人三餐糊口不容意,慈濟這時後在那裡?我不知道當你們看到慈濟在國外做的善事時,又想到這些新聞,心中做何感想?

怎麼說自家人先救吧?人家說攘外先安內,在別人的國家做了那麼善事,卻放認自己國內還有一些貧窮人口,說不過去

我覺得現代人做善事用的方法都不對,當一個慈善團體聲勢坐大了,真正照顧到的不是窮人,不是那些真正應該需要被救助的人,反而....如果今天慈濟是我創立的

只要是慈濟名下的東西,扣除水電其它一切必需的開銷一律免費,這才是做善事,或許我真的太單純了,你能想像一件事嗎?

你去慈濟跟對方買一件小零件,對方跟你說,他們是是做善事,你能出的錢越多越好,(想到那些人的臉,哎! )討價還價,那個東西他們要的價錢居然是跟新買的差不多價錢了,還有啊....不過這我不敢說,因為沒證據,我只說一句,只要是人都有貪念,有時後根本不是上樑不正,是下樑自己先歪,然後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感覺慈濟人在我眼中都是見錢眼開

什麼叫行善?電視演的,古裝劇一個大戶人家在門口擺放米,供人免費拿,看病不用錢,這叫做善事,行善也不必太張揚,我很佩服一些人捐款是無名氏,我告訴你,這種為善不欲人知,不管捐多少,這種人比那些捐上千上萬的人還蒙上帝喜悅,上帝喜歡這樣的人,雖然那些人可能不是基督徒,搞不好是喔!我跟妳們說,上帝的國度,名冊裡面會有你們的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