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你身邊認識的人,到底是誰?真的把你當朋友看了?真正朋友的定義又是什麼?真的很感概到我現在這個年紀,朋友都一一離開你,有的人結婚,有的人去外地打拼經繼,有的人發了,有的人落魄了,最後都一一失蹤

我上網了,認識很多人,也都聊的不錯,可是在msn上就算聊的在好,總感覺還缺少什麼?缺少身邊有人陪的感覺,我歡笑在網上度過很多年,可是看看現在身邊,你想找個人面對面說話,你找到誰了?很想念一個人,不,是想念很多人,有舊愛有朋友,很久沒見面,有時後精神恍惚一瞬間,這些人全都在腦海一一浮現

盼相見,怕相見,因為有很多因素,有些人不是隨隨便便說見就能見的,有時後見到了,想離開難了,或許是再也離不開了,好幾個月都沒有我麻吉的消息了,不知在幹麻?網年過年他都會打電話給我的,今年他沒有打,手槍應該打了不少了,瘦到不成人形?

做人正經什麼事都一板一眼好嗎?不好,這樣的人生活太無趣,要正經到現實生活去,網路就可以把你胡搞的事,不正經的,你在平常不敢,也不能,不願意也沒有機會說的事,全都寫在日記,反正沒人認識你,你沒有那麼紅,別那麼神經質,深怕被誰認出來

試探:

現在的人都好聰明,知道男友,老公有交友版,在網路跟人搞曖昧,還知道另外開一個版混在訪客裡去試探對方,一試果然很傷心,男人都是花心大蘿蔔?

其實女人也一樣花心?你們想過嗎?不管怎麼說男人出軌,意味著就有另一個人女人也在墮落,難道男人是跟自己一個人在出軌嗎?所以只要是人都是一樣花心

單身的好處

什麼叫花心?你有情人有婚姻了,還跟另一個人搞曖昧就是花心,如果你單身,今天你跟十個人約會幹什麼事我都不覺得那個人是花心,這就是單身,自由的好處,不然誰叫你那麼早婚?那麼快就有男女朋友,活該!!!還沒玩夠就別太早定下心,好好玩,總有累的一天

"憐"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是玩夠了沒有?該定?還是該玩?訂,又要訂誰?玩,又要怎麼玩?阮不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