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曾經深愛卻不被疼愛,所以我不會用同樣的方式去對待一個很愛我的人,即使我不愛對方,雖然說你愛對方,對方沒有義務要愛你,但是我們都知道跟一個陌生人相遇至少不會微笑面對,但對方也不會有種被冷落的感覺,那為什麼你要無情的對待一個很愛你的人?

所以,曾經愛過,就算分手,我依然"有條件"把對方當朋友看待,至於會不會在上床?會不會舅情父燃?這誰都沒辦法保證的,假使多年後兩人都還單身,深深的夜裡,慾火中燒,又不小心聽到對方過的很悲慘,找你傾訴,這種情況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就很難控制,別高估自己,我也不想聽到,我禁的起誘惑這一句話

如果你們分手的對像是愛情騙子,騙性,騙錢,有暴力傾向,愛賭,喜歡偷看人家洗澡...這種的你可以老死不往來,船過水無痕

如果你們分手是純粹對對方沒有愛,沒有錢,個性不合....那分手了為什麼要當陌生人?有人說是因為害怕看到對方,想起過往甜蜜時光而傷感,那我跟你說一句,這只是暫時的,你可以等過一陣子在跟對方保持像朋友一樣的關系,不必急於一時,你會這樣想只是你當下沒有找到愛人,等你有了新歡,你在看舊愛,對方就跟平常三餐時間到了要吃飯是一樣正常的,沒什麼特別的,看看對方,可能你心裡頭還會想:你也不過如此,沒什麼特別的

只要是人,不分男女,都應該學會堅強兩字,這兩個字不管在那方面,當你遇到困難都很好用,"堅強"跟"硬"是不同 ,比如一個人心腸太硬就不好,這不是堅強的表現,堅強是一種能收能放的內斂體現,硬就是能放不能收,這種人缺乏有一顆以愛為根基的心,速速遠離這種沒有愛的人

常聽到一句話...誰誰誰你要硬起來,見鬼了,你老公自己不硬,你怎麼不叫他先硬,管的也太多吧!這一句話出自女人的口真的很難聽,不過這是題外話,跟這篇文章無關,跟新浪無關,也跟我無關,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那跟誰有關?我怎麼知道呢,大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