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究竟是愛人?還是朋友?

如果不是,可是我們在賓館的纏綿算什麼呢?
如果是......可是我又不愛妳

因為我沒那麼愛妳,我也從來沒說過我愛妳,相反的,我說我不愛妳的次數多過我喜歡妳,我愛的是別人,一個得到她身體,卻得不到她的心的人

妳總是笑笑說:沒關係!你沒愛我,但是我得到你的身體,要心幹麻呢?此時此刻,躺在你身邊的人是誰?比較實在

好一個比較實在...妳的話也不能算錯,雖然我們做愛不相愛,那一刻妳抱的是真真實實的我,一個妳愛的人,妳有什麼損失呢?這麼說起來吃虧的人是我

我愛的人此刻又躺在誰的身邊?氣人啊!我得不到妳的愛情,像春花沒有雨淋...,那麼,來一場雨吧!好像很久沒有下過雨了,有點想哭了

想起了澎羚的那首歌,我的褲子濕濕的,我的眼神也呆呆的......愛不到的人,當朋友有什麼意義?還不是成天在腦子盤算著,那天還能偷個吻,再一次擁抱,再上一次床,再一次纏綿,再.......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