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今年,我只愛了2個人,一個是錯愛,一個是真愛,但是一共跟7個人上過床,5個都是無心的,網路就是這樣,別看的太認真,我亂寫的,2個是很清純無知少女,一個背著先生在外偷吃的,一個太寂寞,其它是表明是一夜情,我是未婚又單身,所以我沒有出軌偷吃的問題,我大概是天生的當情夫的命

我還有一個靈魂的伴侶,我們沒見過面,這輩子應該也不會見到,只能在網路談談心,交換心情,夢裡才能相見



本來以前我都是以外貌取勝,最近很勤練身體,體能達到最高峰,很多人都說我身材很好,很結實,這大概是我長這麼大聽過最滿意的一句話,也是我最想聽的一句話,我等了幾十年,終於等到了,內心百感交集,因為這麼好的極品,卻不能給我最愛的人享用

這幾天很冷好像感冒了,頭昏昏沉沉的,生病了整個人都變的脆弱,好像林黛玉,不說了,回西廂房睡覺去

PS:我覺得我頭暈暈的應該不是感冒,是背景圖看太久的原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