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民調:馬滿意度回升至47%

趨勢發現,在八八水災後,馬英九的滿意度只剩下三○%,隨後內閣總辭新氣象,小馬哥聲望回升到四○%,如今馬總統聲望再增加七個百分點,固然比不上出訪中南美洲六一%的評價高峰,但已經逐漸接近就任滿月時,五○%滿意水平。

截文:天空新聞

現代人可怕的地方在那裡?是人心變的太快.不管在那一分面...

馬英久的滿意度從百分之30爬線~~爬到現在47爬線,馬英九還是還是馬英九,他變了嗎?他沒變,是民眾的心一直在變,早就說過,現在不必做的太好,等要選總統那年,前幾個月在把事情做到最好,這樣一定能選上,現在做的在好,在壞,等到選舉那一年是沒有人在意的,人家看的都是選前幾個月表現

真可怕....我對馬英九一直沒變,不管他做的在好,在壞,愛到卡慘死>_< ,我對我的愛情態度亦是如此,只要愛上了就不會後悔,對方的優點還是優點,對方有什麼缺點我還是把它當優點看待,愛一個人要包容的事太多了

我選給馬英九的原因很簡單,他帥,就這樣,沒了,呵呵

其實我是為了全台灣人民著想,馬英九英文好,人高馬大,人又帥,出國代表台灣當然得派一個稱頭的出去,跟外國元首站一起才不會被比下去,畢竟要在台灣找一個這樣的人,拿的出手的不多,你說它無會治國?治理國家是很多人共同人一起在管理的又不是他一個人,只要會用人就行了,用到一個好官,剩過用了十個草包

不管在那個階層的人,大家都是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人"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好,因為人都有私心,我雖然人很好,但是對待朋友還是有私情,有些朋友認識很多人我家裡還是不給對方知道,甚至對方從來沒來過我家

有些朋友認識幾個月,我就讓男的朋友來我家客廳坐坐,泡泡茶,上上側所,那女的的就讓對方來我房間躺躺,把燈調暗一點在放一點抒情音樂,如果情況允許,就一起蓋綿被純聊天,會無會出事?當然會啊!不過後果妳自己要付一半責任,從妳踏進去男的家裡那一刻,妳就該知道街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還在裝傻

很多女保險員會被姦殺都是對人防御心太弱,就算妳是抱著失身無所謂的心態前去收保費,可對方不見得就不會要妳命,我現在有點擔心我愛人,她就是做保險,不管怎麼說,跟一個陌生人見面總是危機處處,長的普通就算了,漂亮一點總是無形中引人犯罪

現在我才知道另一半太帥太美,自己會沒安全感,不是空穴來風,有時後你不招惹人,可是別人會射計你,引你入甕,以前我妹要是晚上10點不回家,回到家一定會被我打的半死,現在大了她就知道為什麼我要管她那麼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