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傷心事不談了,全都交給上帝去處理打點一切,基督徒的盼望是在死後,我是不是太過理性?有點冷血?因為40不惑,什麼都看開了,死有何懼?上帝為基督徒預備了一個樂園等著基基徒去享受呢

最近我又戀愛了,光今年就談了2個戀愛,現在這個愛人很愛我,跟我有著同樣信仰,如果她不愛我我就跟上帝告狀去,求上帝給我主持公道,還我清白,很難想像在這個亂世,我愛人很潔身自愛,跟我上床前還是處女,不過遇到我,羊入虎口,很難全身而退

我很愛她,本來不那麼愛的,但是見到她本人,我一眼就愛上了,因為她拿朋友的照片去當頭像,她朋友長的很平常普通,我對她就愛理不理的,誰知道見到面她"本人"跟仙女一樣美,現在她要報仇了,以前我不太理她的,誰叫她拿那麼醜的照片

當然是她先來認識我的,幸好當時沒有完全不理她,不然我就錯失良緣,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這麼完美的愛人,她小我20歲,她都叫我爸爸 >_< ,幸好滿18了,不然會吃官司,從來沒遇過這麼年輕的還願意跟一個老頭子在一起,我沒什麼錢,所以她愛的不是我的錢,她愛的是我的開朗個性,壞壞帥帥的外表,我愛的是她美麗的外表,姣好的身材,還有很潔身自愛不亂來,她手上有一顆守宮砂,跟我上完床後,手上的"紅"色朱砂痣就立刻消失不見了,所以我很確定她是處女,幸好我比別人快一步,我愛人會永遠記住她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那就是"我"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處女?我想是因為怕被對方,把你跟她前一任的男人做比較吧?床上功夫,身材,長短,我是直線思考的動物,我想到就是這幾個理由.女人都喜歡假裝性高潮,但是男人都喜歡誇大他的長短,size真的那麼重要嗎?我幾個女網友都說不會在意,不知道有沒有騙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