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聞越看越奇怪,官員不能理髮?父親節陪家人吃飯也要被罵?你們乾脆就讓當官的連飯都不要吃了,等到人家累垮了住院了,才在又虛情假意報導,哎!這個官真是盡忠職守,為了工作把身體都給累壞...

我奶奶叔叔跟我血緣算是很親的親戚,但是他們死的時後我沒有很傷心,傷心是一定的,但是很快情緒就會恢復,跟我最親的是生我養我的爸媽,奶奶死的時後爸爸很殤心,那是生他養他的人,雖然她是我奶奶但是畢竟不是生我養我的人,那種傷心是不同的,在說的遠一點的親戚,你叔叔阿姨......如果真的過世了,你會有多傷心?平常親戚住在四面八方,幾年不見是正常,這時你可曾想念對方?怎麼死了你就說很傷心?倒不如說是一時還不習慣,以後看不到這個人罷了

在談到更遠的,官員對災民的死,能有多傷心?沒血緣關係,人家對你家人往生會有多傷心?真的別傻了,一般社會大眾那只是大家一時看新聞情緒被帶動起來,真正傷心難過得只有家屬本身,所以人家去理個髮,父親節去吃個飯,有何不妥?我真的是不懂?

如果你不認同我觀念那ok,我不求別人的認同,但請不要來找我理論,這種事沒有誰對誰錯,純脆個人觀念問題,沒必要討論,我們講現實的問題,傷心我們自己來,但是希望政府把善後工作做好就行了,比照921發放標準,我們也不要多,多了外界會說話的,我們不是拿親人生命在做生意買賣,但請政府要確保每一個受災戶該得到的賠償要確信他們都能拿的到,事情會淡忘,但受災戶還要面對生活,有的人可能一輩子都離不開喪親之痛,可是社會大眾可好了,事情過去後沒他們的事了

爸媽朋友都說我是很奇怪的人,思考事情的方向跟別人不一樣,因為我是一個有主見的人,不人云亦云,這次颱風死了很多人,很多人都批評政府救災不力,我想的跟別人不一樣,死的人都是當天一瞬間被土石流給吞歿的,這是誰沒辦法救的,今天如果是災民事後被通報受困,你還讓人家事後在把生命給犧牲掉沒救到,那才要譴責政府辦事能力差,可是我看新聞好像事後受困的都脫困了,只是受困時間長短

新聞報導會給外界聯想到,那些死的人是因為全村受困,通報了事後政府沒救到才死了那麼多人不好的連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死的幾乎都是當天颱風來襲一下子人就死掉的,不是人沒死,救不到讓災民白白犧牲掉

做人真的很難的,想想你自己在社會上,在公司,有多少事情,做的,說的根本不是你真正想那麼做,那樣說,而是不得不那樣,我很不喜歡公司某些人,但是礙於每天會見到面我還是一樣跟對方點頭微笑,xx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你,真的,等到那天我不幹了,我就不會在對你笑了

如果一個人做錯了9件事,第10件事做對了,那麼他就鹹魚翻身,別人會忘記他以前幹過多少壞事
如果一個人做對了9件事,第10件事做錯了,那他就倒大霉了,別人會忘記你以前所有的功,只記的你的過,雖然你第9件功可以抵的過那一件錯,但是你很難翻身

所以人的標準是不同的,更不能信,什麼事自己問心無愧,對的起自己良心就好,別人怎麼說隨他去,只有神可以審判你

任何人想選下屆總統,最好的辦法就是選舉前半年不要出包就好,現在錯的一踏糊塗沒關係,總統選舉還早的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