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希望我復出,重出江湖,可是這新浪.........如果陳冠希都可以復出,那我復出算什麼?我覺得"退出"的意思應該是永遠不再出現,現代人都不敢說實話了,不是不敢說,是怕惹麻煩,我覺得像我日記這樣敢寫敢說真話的人很少了,我找不到傳人

社會亂像很多,我決定在來寫一些別人不敢寫不敢說的話,最近發生很多事,自己的,這世界的,這一次88水災我媽媽家鄉受創嚴重,還有親人沒有辦法找的到,不知道走了幾人

很多人都在批評政府辦事不力,拿馬政府跟921的時代相比,不知道大家有沒搞清楚一件事,地震是全灣都感受的當然救的會比較快,這次水災不同以往,是50年罕見,誰會知道雨會下那麼多?土石流是一眨眼的功夫來襲,當時應該電力通信都會中斷,受災戶根本也無從跟外界連絡

這怎麼能跟救災太慢相提呢?小林村是我外公家鄉,我在猜我應該也有平埔族血統,不過我外公他爸媽那代還不是,我往上推五代還沒有發現平埔族血統,那這樣我血統就多了(台灣,平埔,法國)

時間如果在回到莫拉克颱風來襲前夕我想小林村的人應該還是沒有人會棄守家園,以往當地根本沒土石流的情況發生過,誰會知道這次會把整村給滅了,在怎麼說還是自己的家親,人親,土親

每一個台灣人大家都盡力了,不要事後在再批評誰是誰非,只有受災戶才有資格批評政府,我想任誰都無法控制失去親人的情緒,馬政府應該虛心接受,希望政府能給我家鄉,小林村跟其它受災戶一個妥善照顧

其它的人不要在牽扯一些有的沒的,什麼叫救災太慢?怎樣叫快?

我很討厭提傷心事,這樣會無形中影響別人情緒,傷心事只有當事人才能感受,說了旁人也無法感受的到,我在甲仙的田地可能都毀了,我的田都是良田,種什麼就長什麼,種西瓜絕對不會長苦瓜出來,早知道今年有人要跟我買,我就賣了,我不想當受災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