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就是剛剛我做了一個夢,不是我背景音樂"愛之夢"而是從樹上摔下來的夢,最近蟬聲聽多了,在夢裡我居然爬到一顆很高的榕樹上去抓蟬,我有點懼高症,以後我可能只能在夢裡爬樹了,一直爬到最頂端,想下來的時後有點腿軟,樹幹都比我大腿粗竟然會自己折斷,然後我就跌下來醒了,其實我比較在意的事落下來姿勢優不優雅,這點真的很重要,我不想摔下來那個姿勢太難看,形象就沒有了,我連在夢裡摔下來第一個想到的還是躺的樣子美不美,上禮拜xx跟我說.......他形像都沒有了,我跟他說,你部落格從來不放照片的,那來的形像?這裡提一點題外話,沒臉是要怎樣認識?拜脫妳們去找張明星照片帥一點或是美一點的來當頭像,不要拿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

當帥哥是很苦的一件事,時時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能有一點出錯,都是公司外那顆行道樹上的蟬害我的,每天聽每天聽,聽到夢裡頭,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爬牆被人家打個半死,也不願意去爬樹摔死,一個爽死一個嚇死,當然得選個刺激一點的方式,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以前去我相本亂留言的人都被我罵的很慘,說穿了不過就是我受不了那些難看的字眼,從小到大我聽的都是讚美的話,我不習慣受汙辱的,妳們不要在考驗我的耐性,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我日記,很想扁我的?本公子現在沒空跟你們耗

有10個人9個人誇你帥,一個說你長的又沒有很帥,通常我都會把那個說我沒有很帥的人當做怪客,把對方罵的狗血淋頭,無地自容,不管對方是不是無心還是存心來亂的都一樣,軍中有一句話,.......專打不長眼的人,這種人當然就是指很白目的人,這種人真的很閒,沒事找事做我就奉陪,如果你想引起我對你的注意,你可以留等值的話"你很有氣質...."如果你真的看不慣別人誇我帥,那些字很礙你的眼,想挫挫我銳氣,想搗亂,那你就跟是等於跟我下戰帖,本人通常不會逆來順受,以德報怨,先跟你門說一下,不是每個帥哥都很有修養,文質彬彬,我是另類帥哥,當別人都說你很帥的時後,自己還說自己不帥,那就太虛偽了,所以我很高興的接受了

先說明本人很正常沒有神精病,家族最近五代以來都沒有人犯姦做科,家室清白,我還在總統府做過事,光這點就可以證明,總統府一樓到五樓我閉著眼走都不會迷路,我只是說話很直的人,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你對我白眼我不會笑臉面對

我的喜怒哀樂全都寫在臉上,我不是笑裡藏刀的人,基本上就是很好很好相處的那種人就對了,只是脾氣古怪一點,說話太直,這點對我來說很吃虧,不過都這個年紀了我個性沒改,是年紀到了某個階段自然而然個性脾氣都會改變,還有我相信一句話,日久見人心,時間可以看出來你這個人是不是值的深交,皮笑肉不笑的人那才可怕,對你臉上掛著笑意,心裡暗自盤算下一步要怎麼讓你身敗名裂,這種才可怕,社會上公司裡頭太多這種人,先寫這篇出點氣,發洩一下,等一下有空在寫一篇我公司那個破麻,這樣等一下才不會像瘋狗一樣亂吠

上禮拜新聞有個葉金川被質詢時,他露了一個很不削的表情被停格下來的畫面,我看見拍手叫好,先說明我對事不對人,長久以來我們的印像就是佔在台上要乖乖的"聽"台下的委員質詢,是對是錯都不能吭聲,這樣是不對,台上的忍久了心裡會出毛病的,我覺得台上台下的有話就盡量說,盡量表達,民眾不是傻瓜,誰對誰錯我們心中自有標準,我希望台上台下的官員能多一點"互動" ,其實我蠻喜歡看官員在議會上鬥嘴的畫面

以後在發生官員被掌摑事件,我的建意是被打的人不分男女一律打回去,不管打人的是男還女人,以後這種事件應該不會常發生,你打了人就是準備要被人打回去的,下次出手之前打人的人會多控制自己情緒管理,很多人就是算準男人不打女人,以為打了會沒事,如果你是女人要打男人之前先惦量自己能不能承受男人那重重一巴掌,如果男人下手重一點妳可能當場會昏厥過去,輕一點妳會耳鳴,整個人頓時失去知覺,因為我小時後很皮被我爸打過一次,永生難忘,都已經快30年了那個記憶都忘不了

以前的人打小孩跟家爆沒兩樣,看見什麼拿起來就打,藤條,皮帶,曬衣架樣樣來,所以以前有一陣子我很恨我爸,有一次在路上遇見他我連看都不看他,回到家他才把我叫去問話,當下我沒有說話,我知道我不能說我恨他,我恨他打人方式很兇殘,幸好你是我爸,不然我會跟你拼命的,我爸是外表是很溫馴的人,可是一發起脾氣六親不認,連我奶奶的話都聽不進去,打小孩的時後旁人都不可以勸的

連我姑姑叔叔都很怕我爸爸,我的脾氣很倔強被打都不會閃的,我弟比較聰明他會跑給我爸追,可是被追到好像也沒有沒打的比我還慘,雖然被打很痛但是我就是不想跑,以前上學還常常雙腳是整條的傷口,我被打怕了我覺的我罪不至於落的如此下場,我從那個時後開始就很恨他,我一直被打到國三,那段小時後被打的歲月真的很可怕

幸好爸爸不是神經不正常的人,小孩子做錯事他才會打人,但是下手太重,就這點討人厭,我跟我弟吵架一定是老大不對,這是什麼歪理,這點我也很不服氣,爸爸是個心腸很軟的人,被他打完以後他還會幫我們塗藥,我的脾氣跟個性好像遺傳到他,但是我不打人的,我只出一張嘴就可以讓方氣到發抖,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