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現在當作家實在太簡單了,每一個部格客都可以說是作家,把自己想法寫下來就是如此而已,但是請記得看別人日記,不管是網友自己寫的,或是作家寫的,記得要有自己的主見,文章只能拿當參考,觀點不適合用在每一個人身上,別人寫的文章只能代表他/她個人意見跟觀念,當然你們對事情看法一致那是最好的,這樣你會越來越喜歡那個作家

如果你覺得對方觀念不同意,那你可以試著寫下你不同的部份,自己當一下作家,部落格只要寫,就會有人看,你可能因此找到一個跟你對事情看法觀念的知己也不一定,不管是朋友愛人,有相同的觀念比你擁有外表帥氣美麗還更能吸引人,一對夫妻不果對管教小孩方式不同,那會很累的

我跟我媽對教小孩子的方式完全兩極,在怎麼說她的年紀還是不能接受新觀念,我一直覺得小孩子童年是用來玩的,國小以前根本不必上什麼安親班,那麼小年紀不玩等何時才要玩?童年只有一次,如果是讓小孩學課外以外的東西我倒是很贊成必如鋼琴之類的,小學而已為什麼要補一大堆功課?在我觀念裡小學是用來玩的,我媽說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那這個世界就黑暗了

以前的人補習是為了考上大學,念書上個大學是找工作好找,現在學校一堆,怕沒錢不怕沒學校念,以前大學很難考的才顯的珍貴,大學畢業真的是個人身份的提升,現在什麼都不同了,知識爆炸年代,道德就淪喪了,真的要學先把禮貌學好,教小孩子尊重兩個字怎麼寫,這個年代我看連大人都不及格,相互尊重都不懂了,大人小孩一起學吧什麼叫互重

年輕人永遠嫌大人跟不上時代,大人又老是倚老賣老,再怎麼說我年紀比你大,多活了你幾年,吃的屎可能比你吃的鹽還多,年輕人不要以為你什麼都懂,還是聽聽"我"的話沒錯,敬老尊賢........這個世代已經很亂了,根本沒有誰想聽誰的話,一意孤行

昨天看到新聞有人拿別人牙齒爆牙做人身攻擊,我是看的傻眼,其它人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一個人長像美醜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有一句話不能以貌取人,也不能隨便批評別人長像,你劈評對方長像等於是汙辱對方父母一樣,至少學到的聽到的道理是這樣的,政治人物常會有意無意說了一些不該講的話,還有動手掌摑別人的事件,我真的不懂了誰對誰錯?

要是我是被打的那個人講真話,不管對方是不是女的,我一律回敬對方一巴掌,我可能還會利習奉還,我說的是真話,這個世界上只有我生我父母能打我臉頰,如果是老婆,愛人那看情形,錯的是我我就認了,如果對方是胡鬧打多了我可能也會打回去,不過愛人你放心,我長這麼大還沒打過女人,我在想那天要是有人真的打了我一巴掌,如果真的回敬對方可能也真的是我第一反應,因為我反應很快的,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