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后目前為離線狀態,暫時無法立即回覆您,請您留言給他。
您的留言將會被暫時儲存在離線留言伺服器中,對方將會在下次登入後讀取您的留言。

您目前對於 黃后 的顯示狀態設定為隱藏。

歡 李:
歡 李: 還躲你真的很笨
歡 李: 居然複制我日記
歡 李: 被新浪的訪客看見兩個人日記一樣?你想害我曝光,陷我於不仁不義
歡 李: 你腦子到底在什麼
歡 李: 我日記都會特別註名他不是她,她也不是他,你可以用你自己意思把我的話自己說一遍,但是不能直接從我日記整個搬過去
歡 李: 我日記說的話,msn記錄那是只有我們兩個人才知道的事,不是像新浪那是公開每個人都可以劉覽,別人可以兩邊日記比對,但是msn只有妳自己看的見,只有一個人貼,別人無從比對
歡 李: 妳真的很笨

。。。。。。。。。

真的受不了,怎麼有女的那麼大意,心比男人還粗,要不是有一個很好的網友跟我見過面,她也見過她才證實她真的是女的,不然有一陣子我很懷疑他是男的,做事很青菜,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她一天到晚老被她媽媽唸

奇怪!我那麼聰明怎麼有這麼都教到這麼純的的網友,怎麼教都教不會,幸好她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不然就叫她搬一張床出來,床上教,不知道她會不會跟新聞上那些人那麼蠢,相信上床會消災解運?以前我認為她沒那麼傻,現在我不敢講了

這下子這日記一發,我看她有得哭了,可能哭到明年

敬告:禁止妳再複制我日記,看我的日記,違者一律滿清十大酷型伺後,夾雞雞,插木樁,浸豬竉...在遊街示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