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不簡單~

前天看到一則星聞,影星劉玉璞身亡的消息,上上個月我發了一篇琴香水口香糖的影片,三個女明星中有一個想很久,前天終於想道,她是劉玉璞,但是沒辦法求證,我是說看到影片我一直想到某個人,那個人是劉玉璞,只是一直想不起來她的名字

以前的人沒有網路,電視是最大娛樂,所以只要電視播什麼,不知道是我記憶好,還怎樣?看過就很難忘記,從以前小甜甜,科學小飛俠,北海小英雄,小寶歷險記,小仙女,小天使,小英的故事,怎麼那麼多"小",花仙子......終於沒小,呵呵,每一部都好好看,最近一點的我們這一家,是我唯一會看的卡通

現在電視頻道太多,反而不知該看什麼?所以乾脆什麼都不看了,不過這樣時間沒有增加,反而全讓網路佔滿了,衣服太多有時後也不知該挑那一件,是真的選擇太多?如果是,為什麼反而慌了手腳?我不想要感情生活了,我覺得還有比那更好的東西,只是還沒想到是什麼,我一直過著簡簡單單的生活,可是過久了很平淡無奇,原來簡單生活不簡單

都還沒享受過奢華生活,那有資格學人家說,你要過簡單生活,第一個叫你網路全關掉,恐怕有人都做不到,有一次一個網友生病住進醫院,他說什麼都可以不帶,但是筆電不能不帶著,他一秒不上網就會坐立難安,混身不對勁

很多人這一輩子除了自身是屬於自己,根本很難再有多餘的物質讓你奢華,奢華到讓你想放棄絢麗靡爛生活,去過簡單的生活,簡單生活這一句話,果然是給有錢人,給某特定人士在用的口號,一般人還真沒那資格說這一句,你現在的生活搞不好都已經再簡單不過了,還想要簡簡單單?說簡單這一句之前應該是在你擁有一切之後在來說,而不是在你一無所有的時後說我要簡單平凡生活,現在人是不是想太多了?

最近看到很多人標語都是要"簡單" 有感而發,不曉得你們本身是複雜到了什麼程度?過去又是如何飛黃騰達?現在的人,頭腦簡單還行,人家可能認為你老實,會跟你做做朋友,但是沒人會想跟你過簡單生活,你越富有越好,生活點綴,裝飾靠金錢,談戀都要有錢才浪漫的起來,以後我不再輕易說簡單,我要不平凡,不簡單,才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