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轉個身吐一下)我要感謝所有令我傷心,絕望的人和事,正是他們讓我們混亂中醒來,站起身做最棒的自己...

以前我看見這種文章會猛點頭,後來想想不對,這種論調錯的離譜,人不是神,所以才有七情六慾,是人當然得懂的愛愛恨恨,感謝之前必需先恨過,不然你口服了,心不會服的,唯有這樣你才能放的徹底,嘴巴說放下,心才能釋懷

有一句話"有愛就有恨" ,恨有時後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是因為太在乎對方,愛到忘了自己,奮不顧身,當對方不再愛你,你回頭才發現自己一無所有,所以你是應該恨的,你不恨就永遠沒有辦法走過來,恨是一種解脫

徹底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恨,我說的是以正常人應該有的方式去恨一個人,如果你控制不好可能會變成情殺案件,這就是情商指數不好的人才會犯的錯,這種人真的很傻,這世界優秀男人,女人,何其多,等著你追,你卻為了一次的愛情失利,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犯下滔天大罪,真的很划不來,這世界上沒有,誰沒有了誰,就活不下去的,如果你談過幾次戀愛,你現在依然還活的好好的,那證明這句話沒有錯

恨有時後另一種說法是發洩,朋友心裡很苦,我們通常會勸人發洩出來,這樣心情比較好過點,事實上是如此,自己全心付出的感情,到頭一場空,你還叫人家要感謝對方?那等於是叫對方不要發洩情緒,越弄越遭,我通常都告訴朋友,你恨吧!好好的恨,就如你好好愛一樣,愛過,恨過,船過,水無痕,心湖也平靜了

寫於2009年5月16日那個淡淡的午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