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狼,何必裝羊

不知道來新浪無意中逛到我的版的人是男還女?在xx網站我選擇性挑了幾篇日記去貼,結果來的訪客都是男的,真是怪了?難道女的不愛看帥哥圖片?有一個格友知道我新浪部落格,他對我長像很好奇,其實我對其它格友的長相也很好奇,好奇心每個人都有

我發覺是不是我把自己搞的太神秘了?把自己寫的太好,太優了,有時後這樣反而交不到什麼朋友,上禮拜在xx論壇才剛看見一位美女校花說,他身邊的同性都排斥她,其實自己沒什麼朋友,果然女人都看不起女人?女人跟女人到底能不能成為真正的朋友?有人說兩個要好的女人,一但有異性介入,友誼立刻蕩然無存

年輕時後可能會吧,像中年人就比較成熟,處理事情可能比較理性了,40不惑,當然什麼事都想的多看的開,在小原則範圍內,我現在好像什麼事也都不願意跟人爭個高下了,你贏就你淫,大原則還是不能棄守,一個沒有什麼原則的人,身體跟靈魂都是不自主的,很容義被人超控

這日記我說了不少善意的謊話,那是因為不想給其它朋友認出我,現在寫日記寫的有點提心吊膽的,因為我覺得我在網路很紅,出門都怕被網友給認出來,其實是自己多想了,連我麻吉他知道我部落格,下次你叫他去看某篇文章,他還是找不到,還是要我把網止給他,別人也沒那麼多時間看你洋洋灑灑寫了一堆廢話跟你發牢騷

本來不想給朋友知道我這個部落格,因為我說話很老實,有時後寫日記發神經怕傷到朋友,可是如果因為這樣什麼都不敢寫,不敢說,那我不知道這日記能寫什麼?要我回頭在貼網誌?真的不太想貼了,貼久就沒意思,以前常跟格友比賽看每天誰的訪客多,每天就拼命找文章,找圖片,那實在很累,有時後找不到文章,心裡還乾著急,怕網友來部落格沒東西可以看,現在想想我這是何苦?有點可笑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女的跟我聊天,最後都會哭著回去,如果是遇到個性比較"恰"的,就乾脆以後都不來找我了,晃然才明白原來帥哥也有分等級的,不是每一個帥哥說話都那麼正經的,最後傷心慾絕離開,會來找的還是那些被我弄哭的網友,多哭幾次就習慣了,到最後個性根本皮的要命,這人不打不罵是不行的,會被寵壞,以前遇過一個女網友長的很美,很多男的很喜歡她,可是她就不為動,偏偏就喜歡我,除了我外表很帥吸引她以外,她喜歡我的原因居然是,每個男的都說她很美,就我一個從不誇她,她就想要征服我,她說從小到大還沒受過這種"污辱"呵呵

你就誇我一次會怎樣?我是不會怎樣,但是妳會爽,我就偏不,她心裡頭老急了,跟我講話三天兩頭就哭一次,我都不知道是怎麼把對方弄哭的,自己也莫明奇妙,現在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把她說哭,因為對方都已經習慣我說話的方式,現在她已經畢業了,最近又有個新學員正在接受我無情的烤打,上禮拜一天不知要哭幾回,這個也快結業了,呵呵,跟我說過話以後,每個人個性都變姦強了,我嘴巴也變的更賤了,好了!就這樣,下一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