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中點到一個人bloghttp://a305020.pixnet.net/blog有文字只有美女照,今天點閱人數就一萬五千多人,要人氣就是這麼簡單,不必貼一堆文字,也不必自己寫的頭破血流的,網路很多人都是流覽圖片,很少人會真正去看文章,就算看了也未必讓人了解你這個人,因為都是轉貼的,這樣其實已經失去部落格本身它的意義

改天我也來開個純放圖片的部落格,都放帥哥的不知道點閱人數會不會也嚇嚇叫,網路美女太多了,大家都貼美女也沒意思,怎麼都沒有人反向超作?我是說除了同志的部落格不算,我覺得那太露,太露骨,我不是很喜歡那種部落格,我也很反對女人貼太露的照片,什麼東西都看光了,就沒吸引力了,更別說神密感了,就是看不到才會想看,就是看不清楚,才會想把圖片局部放大....再放大看個究竟,這是一種樂趣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情侶,夫妻之間就算在怎麼熟了,平常也不該在對方面前裸露身體,有人以為床都上了有什麼關係?關係可大了,這種事只能意會說也說不清楚,既然說不清楚那就不說了,在白天看過我全裸的愛人,答案是0,就連晚上都沒幾個真正看清過我,做那種事我是不開燈的,最好是只靠月光才能辨別對方的臉,那種氣紛最好,黑暗給人很大的想像空間,在怎麼暗對方的臉還是看的見的,但是那跟開燈是完全不同的情況,男女腰部以上白天晚上看都很美的,但是這腰部以下,哎!我對美又特別敏感,我怎麼看都是很醜的,呵呵可能處女座的人有潔癖的關係吧!不研究了,免的有人想入非非,半夜睡不著,罪過

以前早期在夜市或是廟口有一些賣藥走江湖的,都會顧用一些妙齡少女脫衣服吸引客人,現在好像已經絕跡了,以前那年代的人們好像比較有福利,三不五時到各大廟口夜市還可以給自己眼睛充充電,我看過一次最扯的是,台下各個年齡層的人都有,從小孩到老年人,台上一位30左右的舞孃躺下來張開雙腿,拿幾條泥鰍往女人生小孩的地方放(當然不是指醫院)然後在一隻隻"吐"出來,買尬!偶當場傻眼,那個時後我才十幾歲,已經忘了當時我是在想什麼?

以前這種事光明正大公開表演警察不抓的,還有全家爸爸帶著老婆小孩一家子去看的,大人小孩都習以為常了,也不會感到害羞不好意思,妳們知道什麼是害羞尷尬嗎?當舞台上脫衣舞孃翩翩起舞,脫的一絲不掛的時後,妳的小孩反問妳?

小孩:媽媽,為什麼那個小姐的 " ㄋㄟ ㄋㄟ " 比妳的還要大啊!

媽媽:無言以對,情何以堪... 

現在社會什麼事都變得大驚小怪,是不得不大驚小怪,人心變了,很難想像以前的台灣存在過這麼"開放"的年代,現在20幾歲的年輕人應該很難想像那畫面吧?不過那年代的台灣人,思想真的比現在的人單純許多,這種事真是一代不如 一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