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點到一個部落格,意外看見黃金女郎演桃樂蒂的碧亞瑟過世的消息,好難過,昨天一天都不太想講話,有時後不知道真像反而比較好,不知道演她媽媽的蘇菲亞還在不在?好像.......不想知道了,三人行裡面的男主角好像也死了,如果沒記錯的話的

昨天發了3個影集,這是我以前最喜歡看的,應該也是很多人的最愛,另外一部天才保姆是比較近的影集,不過結局最後那幾集我沒看到,但是我知道結局是好的那就行了,那個影集演到最後有點誇張,女配角西西挺個大肚子還在演未婚的女人,有點好笑,最後面那幾集,肚子連外套都藏不住

去年也是無意中看到一個不好的消息,天才保姆女主角法蘭,看到她在在電視裡那麼開心,帶給大家那麼多歡笑,私底下卻曾經是強爆犯下的受害者,看到消息讓人震驚,我看的是國外網站,我英文不太好不曉得有沒有看錯,你們自己去求證

網路上看見很多這種網友被網友性侵案件,看到這種新聞心裡真的很難過,不止女人會遭受性侵,現在連小男孩,男人都會遇上這種事,這世界真的是變了,變的不可思議,以前同性戀問題是禁忌,現在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一夜情......這些都不算什麼了,以後還會出現什麼讓人驚訝的事?沒人敢說,沒人敢預料,以後社會會不會發展到,只要在路上看到那個人你喜歡,馬上隨便就在路邊像母狗公狗一樣就做起愛,你不要說不可能,日本a片不是很多在公車上旁若無人就在辦事

我搞不懂色情業為什麼不讓它合法,合法以後社會上性侵案件應該會少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