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著腮,凝眸,以癡情的45度角,望著窗外的藍天,心情淡淡的......

那一年我18歲,生平第一次在海邊牽到了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的手,60年代末70初期的人開翹的晚,但是沒有觸電的感覺,只有一點的害羞,那是一個沒有月亮無風的晚上,沒有人看的見我臉上的竊喜,無論怎麼說第一次總是美好的

沙灘上很平,涼涼的海風徐徐吹來,海邊唯一的亮點是星星,跟不遠處海上漁船的燈火,只聽見蟲鳴跟海浪聲,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讓我牽手,那麼大的人了還不會走路喔?害我第一次就這樣沒了,幸好旁邊還有朋友,不然那一晚四下無人...嘿嘿!.人應該很容易做錯事,不過當年的我很內向,只有色心沒有那個膽,與今日的我相比真是天攘之別

現在敢胡作非為了,可是卻找不到人跟我在海邊牽手,現在的我通常自己一個人去海邊,望著大海,偷偷的掉眼淚,恨自己當年壞事作的少,錯失很多良緣,年少真是不解風情,在看到現在年輕人男女結伴到海邊戲水,就想起當年那些許許多青蔥往事,雖然豔遇不少,但是就眼睜睜看著它從眼下溜走,留下空白悲慘的青春歲月

海邊有很多豔遇,偶遇,曾經在海邊遇見舊....愛一次,同住一個城市,想不遇見也難,我沒叫她,她似乎也沒看到我?或許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是放在心裡吧,我想(羞),看她玩的那麼開心,也沒有驚動她的理由,如果不是她,那天底下長的像的人也未免太多了,海邊人那麼多,也不知那個是她愛人,說不定她愛人條件比我差,看見我搞不好動了拋棄他愛人的念頭,又跑來倒追我,那我不是慘了

很多人失戀當下很痛苦,苦過來就好了,失戀時說沒有對方活不下去,現在大家不是都活的好好的,跟蝦子一樣活蹦亂跳,在看看現在,她就在我面前,跟腳前的砂粒一樣,那麼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索然無味,看到她,在也沒有激情可言,再怎麼愛過痛過,時間都將那些傷口給抹平了,或許可能會有傷痕,但是,那只是一個記號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