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想想我長這麼帥是不是造孽?在網路上放自己照片給自己帶來很多無妄之災,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碰上這種不必要的麻煩,上一回有個人在我朋友留言版留了一句話"帥有什麼用"

你不認識人家,第一次去留言就留這種話,不是擺明在挑釁,這像話嗎?書都讀到那裡去?你自己不放就算了,看見別人帥一點,心裡不平衡,變態,就到處亂留言,這種人心理應該不正常,我朋友連理都不理,換成我我不會讓對方那麼好過的,網路上就是有這種怪人,自己不放照片,看見別人相本有放照片,就亂評論人家,你很自戀

不放照片人家說你沒誠意,放了,照片帥一點又說你自戀,做人怎麼這麼難?照片如果你放5,6張人家可能不會說你自戀,但是照片多放了就叫自戀,自戀是以照片數量在區分的嗎?真要這樣分,那無名一堆自戀狂

一個長像帥的放了100張照片,跟一個長像有點困難的人,放了100張照片,人家只會對帥的那個說他自戀,區別在那裡?自戀定義在那?你真的懂什麼叫"自戀" ?自戀跟自戀狂也不一樣,我只是放了自己照片,那裡自戀了?就算自戀包含帥,我也不接受這種贊美,對方還說我自戀狂,算他倒霉碰上我這個"恰查埔"

我的朋友也常說我自戀,有幾個MSN上線都是賤人賤人的叫著,可那無所謂,因為我們是朋友,很熟了,朋友了解你這個人,叫賤人反而是親蜜的稱謂,可是對方是不認識的人,第一次就留這種話真的看了很生氣,我打對方罵的很難聽,我看我xx部落格今天都沒有人敢來了

給那些網路上一些愛對別人說"你自戀"的人一些忠告,如果對方跟你不熟,這句話少用,不然會引起誤會的,你可以誇對方帥就好了,幹麻要用自戀,那是很熟的朋友之間才能用的,我個性很衝動但心很軟的,看對方這樣子心有點痛,我想他今天心情跟我一樣不會好過到那裡,因為他會自責,我會為我自己衝動罵人難過,不管在那?從上網開始,人家都說我很帥,現實生活人家都不說我很帥,都直接說我像劉德華而已,我聽了真的很煩很煩,因為我只有照片帥,本人沒那麼優,被叫的有點心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