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在午夜跟自己談心,不管任何時刻,白天夜晚,總有人是清醒的,不論是為情所苦,亦或是一種習慣,總之!我知道我不寂寞,此刻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睡的,有些人跟網友聊了好幾年,就是聊不出感情,友情倒是像酒,越陳越香,我喜歡那種細水長流的情誼,不參雜任何的情素在裡頭

在網上跟網友相見歡,離了現也不會若有所失,如果愛情也能像這樣不知有多好,表面上像朋友,私底下是情侶,我們在各自不同的地方上班,下了班回到兩人世界,同住一個屋簷下,住不同房間,偶而能看見對方身影在客廳走動,雖然只有你自己一個人,但是你知道你不孤單,晚上睡覺時,心愛的人就在另一個房間,沉沉入睡,半夜睡不著還可以到對方房間,看她有沒有踢被子,然後幫她蓋蓋被,不小心你驚動對方,對方拉著你的手,不讓你走,然後..........歐買尬!好浪漫

有人說年紀越老朋友越少,那是肯定的,只要走入婚姻,家庭就是他的重心,婚後跟異性朋友不是不能見面,是盡量避免單獨見面,你要考慮到另一半的感受,瓜田李下總得避嫌,昨晚凌晨去7-11買東西,喵了一下報紙,又是情殺案件,雖然對方是夫妻,但殺人動機都只為一個字情

老公在睡夢中竟被老婆活活砍死,看到這,不知道那些現在偷偷瞞著另一半,在偷腥的人有什麼感想?真的要小心一點,那個東西你活多久,就要用久,切了在接回去,可能不太好用了,你偷吃你另一半可能早已經知道了,只是心照不宣,你不要以為另一半都那麼好騙的,現在網路很發達,部落格很多日記都是在教大家,另一半變心或偷吃會有什麼徵兆出現,幸好我身旁都沒睡人,不然我可能徹夜難眠,想到那情形真的很可怕,還是我舊愛聰明,老早就想到會有這樣新聞,她說要跟我分房睡

有一天我有個網友跟我了一句話,我印像很深刻,他說: "網路上,結了婚的女人,少碰為妙"這句話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舉凡有對像的網友,一律不要認識,我很贊同這句話,不要以為你跟網友私密留言只有你跟對方知道,有些人還搞不清狀況,有另一半的人還在網上交友,他/她們的帳號跟密碼,另一半都知道的,我麻吉的帳號跟密碼我也都知道,他太懶了一點也不浪漫,寫不出什麼好詩,偷文章也不會,有時後他日記都是我在寫,留言我在回的,呵呵,好玩。。。



來做一下體操,準備就寢,大家跟我念一遍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不三不四
還有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