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文學散文的作品,這點倒是讓朋友很驚訝,我自己也很喜歡隨手寫幾句,自成一派,本來一個生活開開心心的人,他是不會想到什麼悲傷愁苦的事,就是心情不好才會想寫點什麼釋放一些壓力,寫完了,垃圾倒的也差不多了,無形中心情也變好了

以前每天寫是心情不好,才寫的出東西,可是最近心情很好,寫日記就變成一種負擔,好像有點人家說的"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明明沒有事,硬要擠出點什麼來寫,有點矯情,把部落格當事業在經營,有些事還是很煩,可還是不能說,也不能寫,只放心裡面

今天下了一場雨,到處濕淋淋的,本來寫了好幾篇日記存成草搞,在拿起來看的時後,我決定刪除了,因為都是寫著很不好的事,我不想影響別人的心情,當我寫完以後,心情似乎就好了許多,當然日記也沒必要在發了,生活本來就很枯燥乏味,真的沒必要在日記寫那些讓人看了難過的事,在xx部落格我貼了很多笑話,有個人來留言,說看了那些笑話心情變好了,謝謝我....

當下我的心情也變很開心,我並沒有忘記那些讓人難過的事,只是記在心裡頭,我開過很多部落格,去過很多地方,我當逛部落格是在旅遊,不管美國,印度,香港,韓國,日本.....都有我的腳印,到處閒晃,偶而認識一些外國人,大家聊點生活索事,談心不說愛,那真的很開心,不過我停留的時間不會太長,當我發覺對方太粘我的時後,我就逃了,呵呵,大家都說不喜歡被別人粘,但是都喜歡去粘自己喜歡的人

還是聊點開心的事,生活過的比較清鬆愉快,那個誰啊!很機車,部落格音樂又放太吵的在擾人,還有整個版面烏漆媽黑的,看日記很難過,有的人留言回我"好樣的",日記還用什麼"梗" "橋段"....這是殺小,我看不懂,年輕人老是喜歡用這種字,都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其實這些用語在奇摩知識查,就可以查的到,但是我就是一句話...........辦不到,我不太喜歡時下流行的一些用語,我說很"機車" ,這是我最大的底線,很多人出門喜歡開車,我最喜歡騎機車,停車又方便,我弟有台德國進口的車要送我我都說不要,開車很麻煩,養車更不容易,誰家沒機車?那就真的很機車,機車滿街跑,穿過小巷大街都很容易,有一次有個開車的人很討厭,我騎到他前面,比了中指,我就騎很快,穿過4,5個紅綠燈,在鑽進小巷,這摸乳巷我看你車怎麼開進來,騎了很遠我才停下來,然後摸摸胸口,驚死你爸,差一點吐奶,挫青賽.......好險,沒被追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