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過,如果可以回到從前,回到最初,那麼........時間一直在往前走,剛剛前幾秒說的話已經是過去式,是歷史了,也就是你在未來在說的那個從前,那個最初"把握當下"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如此,很多人在找尋快樂,幸福,或許當下你在說的那一刻你已經很幸福,只是你不知道

明天跟未來會如何那太遙遠,你只能知道你現在的情況,你現在是悲傷的?是快樂?是幸福?那就是結果,那就是答案,我現在很平淡,淡到不行,淡淡的,思思的,悠悠的,也許是苦中做樂,也許是強顏歡笑,一定是最近的天氣害的,讓我不知不覺又憂鬱起來

分手後情侶到底能不能當朋友?當了朋友,會不會那天心情不好,又胡里胡塗上了床?印像中我好像有過一次巧遇舊情人,然後隔幾天,我很有禮貌的直接去她家做一次深談,意外的從床下談到了床上,那是一次很美妙的經驗,永遠忘不了,因為幹了壞事,又巧遇她家人回來,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又偷偷摸摸的溜出她家門,應該沒有人發現

她說是她弟,呃...我走的過程有點狼狽,沒有人發現她家裡什麼時後多了一個人?什麼時後又少了一個人?以前有跟她拍過一捲影帶,不知道她記得否?我一直在找那影帶,影帶還在不是光碟,只是不知在那一捲,已經十幾年前的事了,因為錄影帶不像光碟要找那麼容易,500多捲要怎麼找起?害我那個錄影帶也不敢亂丟

我沒有她照片,很想在看看當年她那個模樣,所以一直沒有銷毀那些影帶,我們住同一個市,我知道她沒有搬家,每次經過她家我都會看見她房間內橘色的燈亮著,一直有個很奇怪的想法,如果她燈是亮的,我就會猜想,現在誰跟她在房間裡?又在幹麻?如果燈是熄的,我又會開始亂想,是去誰家跟誰在床上纏綿?

女人很會亂想,男人也是一樣的,只是別人都假裝堅強,我是豪無保留表達出來,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是誰吧?除了我麻吉,我哥,網路情人,網友一共4個人知道我這個部落格,天啊!我還要做人,我貞超觀念很重的,不亂來的,那些是陳年往事,誰沒過去?可是過去的都過去了,我為什麼還想起?讓往事過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