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無意中,點到我部落格的人,開啟的那一刻看見,心中想到的第一句OS的話是:"好帥"或"好美","好聽"因為這也是我去逛別人的部落格,最想講的話,圖片不好看,文章又不吸引人,歌也不是很好聽,這種部落格通常跟我只有一面之緣

新浪的音樂標榜"合法的" ,不過我想講的一句話是:"在部落客眼中,音樂不是合不合法的問題" ,"是音樂有沒有你的心情在裡面"

通常我們聽音樂是因為,喜歡那首歌,喜歡歌者,喜歡歌詞意境,喜歡歌它本身現在在流行.....,本來想放幾首新浪的音樂,但是那些歌不是陪我走過的年代,也沒有我的心情在裡面,所以我就沒有用,所以根本不是歌合不合法的問題

部落客要的是他熟悉的音樂,那些可以勾起他自身回憶的歌,那首他曾經跟他愛人一同唱過的歌,或者當年那首歌代給他有過美好的回憶的歌,新浪的音樂雖然合法,但是卻沒有我們共同的我以上講的那些心聲,情緒在裡面

我一直希望新埌能夠開個相簿,這麼簡單的功能,最基本的,每家都有的,新浪這麼大的網站居然沒有,然後去弄個網路上大家都可以很簡單,很清鬆就可以拿到歌的"合法的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