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29日)起了個大早,睡到快10點起床,梳妝打扮,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只有我跟我媽2個人去掃墓,其它人都還在睡,理由是心意到就好,雖然人在家,心在祖先墳前,要掃墓一年365天都可以掃,不必要跟別人擠這一天

早上天氣陰陰的,上了高速公路雨開始下,可是開沒十分鐘,前頭是沒雨的,偶而出來閒晃心情其實蠻好的,人是不能寵的,在多開幾次車,下次出門機車都不想騎了,最近天氣不知怎麼搞的,忽冷忽熱,還好冬天棉被還沒收,前幾天我媽跟我說了一句話"你這個流浪漢....'因為我房間實在太亂了

那一天煙灰缸被我不小心踢翻了,動到飲料罐,像骨牌一樣散落一地,堆了好幾天的衣服也沒洗,王老五住處,灰塵處處,構成一幅驚人的景像,就這麼一秒之間門沒關,我房間的一舉一動,她全部看在眼裡,雖然生活的像豬,但是人根本不可能跟豬一樣的快樂活著,這就是人跟豬的差別

我很注重個人隱私,就算在自己家,別人的房間我是不會隨便主動進去,怕一不小心看見不該瞧的,房間是個人的生活小天地,你愛多乾淨多髒都無所謂,最重要是自己開心,有的大人很愛管東管西的....(以下自己想)除了上班上學,回到家,自己房間是唯一可以放鬆的地方,如果你房間要怎樣?都還要聽從別人意見,那活著有什麼意思?

不過我媽唸規唸,我還是照我自己的作風行事,她拿我沒輒,我不是那麼容易妥協的人,有時後人很奇怪,明明知道對方不會改變什麼,可是他就是愛唸,看一次唸一次,那種唸有時後已經是一種很無意義的唸,他還是喜歡唸,唸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我的習慣就是都不說話,給她唸,愛唸多久就唸多久,然後我在去唸我網友,這樣才能平衡,是不?



我發現愛唸人的嘴型都跟鳥嘴一樣,尖尖的,跟卡通大嘴鳥一樣,不過我的例外,我是櫻桃小嘴,最近我一個網友開始嫌我愛唸,她說她媽媽處女座,跟我一樣愛唸,可是我媽媽不是處女座怎麼也那麼愛唸?惡性循環,我媽唸我,我就唸妳,妳應該也去找一個可以讓妳唸的,妳慢慢找,會找的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