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眼睛也未免太美了吧....好不公平,我怎麼都沒有遺傳到這種眼睛,真的好想要一對藍色的眼睛

如果你生性是害羞,內向的人,我建意你去當一陣子業務,不出幾個月,那臉皮比牆壁還厚,而且不知道羞恥兩個字怎麼寫,自尊跟面子都可以拿在地上踩,在把這種無恥的舉動拿來"認識朋友",無往不利,從此人生是彩色的,不過別走火入魔

現代人相處模式跟以前傳統方式不太一樣了,最好的方式就是內心是正人君子,外表跟色郎一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是這種道理,女人不是要你真的學壞,而是你膽子要大一點,扭扭捏捏的這種人不管在那個時代都是不受歡迎的

上禮拜朋友跟我說,她覺得寫小說內容不能太正經,太古板,那樣寫不出什麼,壞一點,內容好發揮,故事更精彩,其實每人骨子裡都有想變壞學壞的的因子,一成不變的生活久了,很容易膩,在工作上,朋友相處,夫妻之間的相處都是一樣的

我很怕遇上一個太正經八百的人,跟這種人聊天什麼都是禁忌,跟這樣的人聊真的也很無趣,幾句話對方就嫌東嫌西的,你好這個......你好那個.......我每天最開心的是,心裡想的是,誰說了一句讓我笑不停的一句話,在那個人日記看見了一段很好笑的內容,無意中逛到一個部落格,看見對方的寫的幾篇好文章.......生活可以過的如此簡單,快樂也是這麼簡單

很多人喜歡追求潮流趕流行,這泛止很多,範圍很廣,今天我寫點平常我自己遇到的事

先拿作業系統來說,有的人XP用的很習慣了,可是只要有微軟出新的作業係統,他一定要買最新的,灌了自己又不太會用,自己找罪受,然後呢,軟體更新版的出來了,他也要最新版的,拿看圖軟體ACDSEE來說,我個人到現在還是用2.42版的,越新版本我是越用越氣,那雜七八的功能一堆,一半以上你是用不到的,看圖軟體只是用來看圖片,加一堆有的沒的是要幹什麼?

手機,或許大家都忘了,手機的功能是拿來通話用的,現在手機功能越出越多,我都不太會用,後來乾脆不用了,專家說現代人真正拿手機講正事的只佔20%,其餘80%都是在瞎扯淡,大家都以為拿手機很容易找對方,錯的離譜,有人手機一年內換過幾十個,今天留的號碼,下個月打過去可能是陌生人接的

還有喔!對方要是不爽接聽,你打了還是找不到人,很多人留手機目地,是希望你打給他,不是他要打給你,這點你要搞清楚,明明就住同縣市,家用電話x分鐘一塊錢不花,要用手機?除非是很好的朋友,不然網友留給我的手機,我一律刪除,業務名片沒附家用市內電話,刪除,名片有加印MSN我會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