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會喝酒,但是喜歡淺酌,有讀書的人講的叫品酒,所以長這麼大還沒醉過,應該只是微醉,大醉後會吐兩種東西,一是真言,二是把你胃的東西都掏空,那種感覺很不好受,沒醉過怎麼知道呢?小時後會暈車,暈死了,我估計那感覺跟酒醉大吐一場是一樣的,所以我不必非得把自己真的灌醉,親自找醉受

小時後去遠足,我都是先衝到靠窗口的位子上,誰跟我搶,等會就往誰身上吐,大概車子跑了一個小時就有人開始想吐了,有的人吐在塑膠袋裡頭,包的好好的,車子停了你就會看見有人在拋繡球,一包"菜尾"二包"菜尾"......跟喝喜酒人家在包的菜尾差不多,顏色都很像

至於酒後是不是真的會吐真言,還是借酒裝瘋賣傻?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前幾天剛好看到米酒的新聞,我一看不得了,一瓶賣180元,我的印像中米酒不是一瓶才20塊?那時漲這麼多?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真的不是貪杯的人,而且家裡也沒有人是酒鬼,煮東西一律是不攙酒的,放了也沒人會碰

我很喜歡去喝喜酒,還有的看,喜歡那種熱鬧的氣紛,去吃之前一定不能吃太多東西,去的時後最好是挑人不要做太滿的桌,這樣才能撈夠本,吃到勞賽也在所不媳,有一次不知道是不是碰到餓死鬼投胎的,菜才出一半,吃到最後的結果是,人家剛上桌,馬上就被搶光,別人桌上都還有剩菜,我們這桌抬面上掃的乾乾淨淨,抬面下兩手抓的滿滿的,心裡各懷鬼胎,那一次吃的很不爽

有的媽媽帶小孩去,還假借小孩的名義"多"拿,每次我都要裝的很正派,明明自己很想多吃一份,表面上還是要面帶蒙娜麗莎的微笑"拿去吧!拿去吧"氣死驗無傷的

以後不可以在跟有帶小孩子的媽媽坐一起,後來我研究出一種可以吃到很多份東西的方法,那就是跟酒鬼坐一起,他們只顧著喝酒划拳,不太吃東西的,這樣我通常可以吃到很多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