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昨晚他們那裡就開始下雨了,下到現在,可我們這卻一點雨都沒有,去找了一張下雨的圖片來部落格這裡下,我只下一邊就好,東山飄雨,西山晴,不然看文章頭疼,我不討厭雨也不怎麼喜歡的,今天天氣陰陰的,我最不喜歡這樣怪里怪氣的天空,說憂鬱也不怎麼像的。

從來都沒有跟自己喜歡的人共撐過一把傘,不曉得那是什麼感覺?是摟的更緊?還是天涯兩端?沒關係,小說裡就可以實現,我會讓哲跟婷在雨中散步,讓婷有機會去哲的家裡烘乾衣服。

有幾個人跟我說"你很色耶"老是劈腿,一夜情....本來都很安份的,被你講的都很想爬牆,我們活在一個曖昧的年代,想不曖昧都不行,很多人都有虛擬的網路情人,就算沒有,也有幾個暗戀的對像,三不五時就往人家部落格跑,看看那個心愛的人今天寫了什麼日記,跟誰誰誰又怎樣了,如果對方跟別人親密了點,自己還生了好幾天悶氣,這都是不能說的祕密,暗戀是最偉大的情超。

雖然我都是當花瓶的時後比較多,但是我也有自己欣賞的人,花瓶花癡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感情還是慢慢來,一點一滴入侵對方骨髓,天雷引燃地火,在燒個片甲不留。。。。。。



問:你說你有40歲,可是照片有那一張是看起來像40歲?
答:我不會放一二十年前的嗎?還有啊!我有說我是男的嗎?人家看到我照片都說我20初頭,這句是真的,我也可以說謊的,網路上的人是不能信的,十句有五句是真的就不錯了

問:那些照片是明星
答:不知道那一張是明星?誰叫妳不看電視

問:照片都那拿的?
答:在天空跟網路.......拿的,裡面很多,還有露鳥圖,不過不敢用,雖然很想拿來吸人氣,會被警察抓去關起來

問:手拿相機那張是誰?陳冠霖
答:原來妳暗戀那個人?不說......好啦.他姓張

問:張什麼?
答:不災啦

問:快說
答:..............

問:
答:大家快來看花癡.........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寫這個部落格?有的文章還寫的很惡心,感覺像一個懷春的少女,浪漫過頭,不太像一個中年人該有的心思,最近我家附近的母野貓又開始亂思春了,晚上叫白天也叫,居然把人家家裡的小嬰兒給吵哭了,小嬰孩臉上還掛著淚,逗她還會笑,真有趣,看那些貓一臉土樣的,身上也沒什麼色彩,後面還跟了一堆小跟班的,行情比人還好

我寫日記還有怪毛病,一邊看圖才能寫的出來,圖片有什麼我就寫什麼,我不喜歡太長的文章,在逛別人的日記我不看那些太長的文章,不管是不是有名的作家寫的,我喜歡席慕容的散文,短短的就好,不過我有時會一口氣寫很長的文章

我是一個性子很急的人,做事講求效率,快,狠,準,可以一次做完的事情,絕不會分2次完成,我沒有什麼理想抱負跟宗旨,中指倒是有2隻,不過不隨便比給人看的,昨天海邊還是沒有去成,刻意去去不成,不想去的時後,突然自己就到了那,不過我真的不清楚我去海邊要幹麻?

以前晚上喜歡跟朋友開車去海邊,晚上很浪漫的,我們兩個是不喝酒的,去了就在海邊聊聊天,要找一個朋友願意陪你晚上去吹海風這種事很難,有時後還會突發其想的看能不能遇見車床族,結果都很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