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是我編造的,主角是我選的,劇本是我寫的,不過場景地點卻不是我能選的,在排演的那一刻,妳照著我寫的劇本一一排練,正式開拍時,妳卻一手篡改我的劇本,我沒有遺憾,夢是我編的,美是我想的,殘缺是你給的,曖昧是我們的,結局是我的,不過那就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愛情裡有的人是日久生情,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可以一見鍾情?我對愛情看法很簡單,遇上了,確定了,癡饞到底,就算沒有結果,也要愛的轟轟烈烈。當我想到了愛情,心中浮現的是玫瑰,還有如酒般的香味飄散,玫瑰代表的就是愛情,玫瑰不再是多刺,事實上現在很多新品種的玫瑰花是無刺的,折花更容易了,不怕被刺,以前那一句摘下玫瑰怕被刺著,已經不成立了。

         沒有刺的玫瑰還是很多人不敢摘,只喜歡遠遠的看,靜靜欣賞,等到有個冒失的人經過看見了摘下它,他才吭了一聲,那是我的,我先發現的。真是天真,愛情裡也沒有什麼是誰先來誰後到,世上所有的事情看的都是最後的結果。

         愛一個人不是盲目付出,它是雙向的。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後,你心中是充滿快樂的,如果你在愛情裡過的不快樂,請你想一想,那真的是愛嗎?愛會讓人笑,心裡頭感覺暖暖的,絕不是像莫斯科的冬天那樣的寒冷悽美,愛如果讓一個人活在水深火熱裡,生不如死,身心飽受煎熬,那不叫愛,那是人間煉獄。

        試想一下.......我們都喜歡我們自己的朋友,可是,有人是"痛苦"地在喜歡著你的朋友嗎?

         佛曰: .....是誰綑綁了你,沒有人,是你自己。被關的人就是你,還是你自己把自己關進去的,鑰匙在你自己手裡,很多人會說"放手"我不會這樣說,我只會告訴我朋友,怎麼做會讓你感到快樂,就那麼做,何時放不放手時間自然會告訴你。

         自作多情,一廂情願的人很多很多....癡到了一種忘我的境界,你的一廂情願也讓對方飽受折磨,愛到最高點心中無怨尤,但可不要用錯對像,表錯情。

         雖飽受情傷,屢中情毒,但我依然,憧憬愛情,點燃激情,散發熱情,找回愛情,用我情換你情,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寫於2009年3月23日 03:33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