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剛剛想去海邊,可是走了1/10的路程
看見園藝店跑進去看看花,結果出來忘了
我是要去海邊的又繞回家裡
回到家才想起我是應該在去海邊的路上才對
等一下日記寫完再去一次,看能不能去的了
這一次我要先衝到海邊"風景"不能在亂看
不然可能又忘了



我是很隨性的人,憑感覺做事,開心出門
可能去的目的地跟當初出門的目的地不同
我家離海邊有十幾公里,延途風景又美
不小心眼睛就被什麼新鮮的事物給勾引了



其實寫到這裡我已經不太想去海邊了
又想到去別的地方,不過那個地方我到不了



我最想去我愛人的床上,纏綿,久久都不忍離去



鶼鰈情深?真是孽緣,猴鴿殊途的,終於看到有"猴"比我還花癡。。。



想去海邊吹吹海風



狗狗:不過是根香腸,犯的著掛這麼高嗎?

hey樓下帥哥醉暈了
從昨晚睡到現在
到底是喝醉了
還怎樣?
起床了

02:24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