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一夜情人

當婷MSN頭像閃動時,政哲心裡暗笑一下,他心中日夜思念的"愛人"上線了,他不知道是不是該先敲婷?還是等婷來敲她.........誰先出手誰就是輸家?不知他那來的這種怪念頭

哲:姐姐!妳好
婷:好乖!阿....,給你一顆糖吃
哲:
婷:??????????
哲:姐姐我不小了,妳怎麼老拿我當小孩子
婷:你剛剛叫我什麼來著?
哲:妳好
婷:在上一句
哲:姐姐
婷:這不就對了,年紀比姐姐小的一律都算毛頭小子
哲:那姐姐妳今年幾歲了
婷:秘密,沒禮貌
哲:姐姐妳好兇,我好怕,我要抱抱
婷:臭小子,好的不學,盡學那些花花公子的技倆
(我比你更怕......打雷)
婷:你今年幾歲?
哲:呃...
婷:怎麼不說?幾歲?
哲:每年都在增加中.......
婷:你這是那門的回答
哲:姐姐...怎麼妳的是祕密,我的就不可以是祕密喔?
婷:說不說....不說我要走了
哲:40
婷:
婷:呵呵.......很難笑
哲:我說的是真的,妳怎麼都不信我的話呢?
婷:有什麼證據嗎?可以證明
哲:妳跟我見一面不就什麼都明白了
婷:你想太多,我不跟網友見面的
婷:那我問你,你頭像是誰的照片?
哲:正是小生在下,本人的慾照
婷:........看到鬼,那是model照片,你少臭美
哲:無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