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通過一個條款就是開放賭場,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不直接叫賭搏條款要叫博x條款,忘了怎麼念,那是不是代表今年大過年各大廟宇可以聚賭了,前幾年有在抓,我覺得政府抓這個很沒意思,一年才一次,這是老百姓唯一可以放鬆的搏感情的休閒育樂,過年大家清鬆的方式,雖然賭搏如果沉迷了是很不好的事,但一年只有一次,機會並不常有,為什麼要禁?

想想以前在過年廟裡大家小賭的情形那畫面很溫馨,也蠻好玩的,輸錢淫錢兩樣情,甚至都不打烊的,我覺得在台灣生活很有趣,台灣有夜市,還有24小時不關門的便利商店,在國外有幾個國家有這麼優閒的生活,能跟台灣比的,商店早早都打烊了,買東西也不是那麼方便,如果偶而出國玩一下挺好的,但要長期居留,移民,我是不會考慮的,在怎麼說還是自己國家好,比較習慣,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大家都是同一個膚色,站在一起也不會感到你跟誰是不一樣

人在怎麼長壽頂多活個百歲,趁著你還能動還能跑,如果經濟允許,不仿多多出外走走,不管國內外都可以,人的心胸會變的比較廣闊,其實是人的心境在改變你的思想,國外國內月亮都是同一個,那些青山綠水都是同樣的東西只是排列組合的方式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還是成熟了,現在愛情不是我的全部,我現在轉而追求的是一種清鬆優閒生活,偶而想起曾經相遇的那些人,我只是笑笑,心裡只有感動沒有太多遺憾,或許我一開始想的就是,愛情不是長久的,分手了才沒有那麼傷心,才能走的瀟灑,當然一開始我不可能有這麼好的胸襟跟氣度,大家都一樣,要先經歷體驗過刻苦銘心的愛情,愛過恨過然後放下,才能對愛情釋懷

很多人都說他看開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這樣,但是沒到一定年齡程你真的是看不開的,這樣妳們應該能知道我到底有多"年輕"了,先賣個關子,我喜歡衣服一件一件慢慢脫,外加勾引的方式,揭開我的面紗

今天心情很開心,幾個網友認識都很久了,也沒見過面,最近通過電話,他們都給了我的聲音最高評價,大家不約而同都說我聲音很man很好聽,很性感,真的很開心,原來不止我的照片可以騙人,連聲音都能引人遐想,曾經有人是因為我的聲音而愛上我,我知道你們不信,其實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我真的有那麼好嗎?

我看過一篇文章,如果你沒有出眾外表,那麼你可以用其它方式來勾引人,例如聲音,沒想到這兩樣我全包辦,大家對我的長像都只有一個字帥,就是這種恭維的話聽多了覺得很煩,才跑來這躲起來,所以這裡我可能不會在放我的照片了,放了我也不會承認的...呵呵

2009-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